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2月22日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興奮地關注你們將如何處理2022年2月22日的能量,這些能量已經在你們身上,在接下來的幾天里还將繼續到來。你們註定要改變你們現在生活的世界,這些能量也是來幫助你們的。它們首先是來穩定你們的,然後是调整,在你們外部世界發生變化前,啟動你們内在的變化。地球上許多人都在等待社會先發生變化,這樣他們才能鬆一口氣。

這些能量會從個人内在發起改變,這樣你就能以你希望的方式體驗這個世界。這意味着你是改變者。你首先改變自己,然後才會看到外部世界的改變。對你來說這將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你可以專注於你希望世界的哪些方面發生改變。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你應該關注你內心想要看到的改變,因為它給了你們釋放的機會,讓你放下那些不再適合你的東西。是時候敞開心扉,接受新的,令人興奮的事物了,最終讓你與你一直想成為的那個自己保持一致。

即將到來的改變是因為你已經準備好了,因為它已經在你的時間表上了,它會在多條線路上發生,不只是數位。你可以放鬆休息,並知道你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正好可以處理這些能量並讓它們通過你。你可以集中精力、放鬆、冥想、補充水分並打好基礎來繼續這項工作。

你總是希望自己能成為獲得最高頻率能量的載體,2022年2月22日的這些能量的頻率確實是非常高的。它們準備好了,你也準備好了。你已經準備好成為改變者,世界也準備好迎接改變。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次完美而神聖的對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