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課堂

運用能量法則顯化你們想要的現實《光之集體》

日期:2022.02.21。
傳導:Asar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在這裡。我們愛你們。我們就是你們,我們在你們的未來和你們的過去,以及當下,在你們的道路上為你們提供幫助。

親愛的一們,銀河光之家族在你們的星球周圍持有愛與光的能量來支援地球的上升。我們的心與你們的心在一起,你們是我們地球上的兄弟姐妹。

我們正在召喚你們走向你們的上升和你們對人類體驗的終極掌握。

你們進入了這個化身,通過學習,體驗,並最終掌握你們的身體、情感、心理和精神體驗,你們將把更高的振動帶到這個世界。

你們的現實正在以不同的方式來向你們提出挑戰,幫助你們去完成所需要的課程。當你們克服了挑戰,你們的實相會迅速響應你們内在的轉變。

把這當成在學校里的功課和測試,當你們開始這樣看待它時,你們就可以放鬆下來。事實上,生活裡的所有一切都是你們靈魂設計的,各種各樣的模式和挑戰都是為了來增强你們的智慧和力量,幫助你們掌握提升。

你們越能從觀察者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經歷,去看到一切發生的真正原因和原理,就越容易掌握和應用宇宙能量法則。

這些法則如下:

1)能量跟隨注意力。你們的注意力會放大你們所關注的一切。

2)你們的思想、感受、言語和行为創造了你們的現實。

3)盡可能多地與你們的我是臨在和源頭連接。這就是你們真正的力量所在。

4)明智地選擇你們的想法、感受、語言和行动。這一切都創造了你們的現實。

5)不要在他人的人生經歷中評判、批評或譴責他人。當這種能量指向某人時,它會以各種方式返回給你們。相反,分享愛,理解,欣賞和讚美。這將以許多方式作為神聖的祝福返回給你們。

6)始終以强烈的感覺保持對你們想要創造的東西的願景。

7)向你們的高我,指導者和光之存有尋求關於你們的願景顯化的幫助。

通過牢記這 7 條原則,你們可以開始應對生活中的任何挑戰,並在你們的世界中創造你們想要的一切。

我們和你們一起持有新地球的願景,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它已經存在於此。 

我們與你們同在,每一步都與你們同在。你們被愛得無法估量。

我們愛你們。我們是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