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能量訊息以及用愛照亮世界

日期:2022.05.17。
作者:David Alexander Lightfoo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每個人現在都感到情緒激動,因為月食和血月的能量不停的觸發我們内在未平衡的部分。令我們很容易感到煩躁、生氣、心煩意亂、卡住、受阻、擔心某些問題情況或某些人。

這都是累積在我們內部的舊的不平衡的感覺、能量、思想和信念。看到它們,所有我們仍然堅持不放的,但已經不再為我們服務並阻礙我們前進的東西,花時間反思。它是舊的我們的一部分,註定要被釋放。

隨着進入地球越來越多地提升,許多人感到不確定,集體中有很多恐懼的能量,因為那些尚未醒來的人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么,一切都不再跟以前一樣了。

一些人會將他們的恐懼和負面情緒投射到他人身上,所以請注意,保證自己不會因此而分心,保護自己免受來自外部的擔憂,懷疑,對立和其他負面能量的干擾,穩定在內心的平靜與和諧中。

最重要的是不要專注於這些負面的能量,不要給它們能量。把你們的内在的愛和光投放到集體和你們親密的家人,伴侶和朋友身上,這將最大化的幫助他人。

一切都是能量,我們不需要對抗它,允許它自然地流經我們。在萬有的流動和擴張中,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放開控制,跟隨自己內心的最高善去表達和行动。

我們的身體正在與我們强烈地交流,告訴我們我們需要釋放更多仍然與3D世界相連的密集能量。它可能會感到疲倦、沉重、需要更多休息或想吃更多東西,這是你們的身體要求你們傾聽的幾個跡象。

現在我們必須花更多的時間进行深入的自我反思,去完成我們尚未完成的課程和教訓,寬恕自己和他人,放下任何讓我們陷入過去的事情。我們需要對我們所經歷的一切表達更多的感激之情,並學會更加愛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放輕鬆,讓你們的身心在充滿活力的能量中找到新的平衡。在大自然中漫步,冥想,與志同道合的積極的存有互動,都將幫助你們保持高振動。

没有必要擔心,因為我們的願景和希望正在創造我們的新世界,現在我們有時間反思我們需要深刻理解的東西,放下我們的過去,站出來選擇愛,快樂和幸福。

我們需要對我們所經歷的一切心存感激,並與我們的過去和平相處。我們需要敞開心扉,讓新的支援能量進入,幫助實現我們新的願景、夢想和愛。

就是這樣,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祝福。

《給所有光之種子:用愛照亮世界》

作者:Laurence Simonnet。

也許現在對你們來說,靈性之路似乎很困難或無法逾越,但要堅持表達你們内在的光!

也許你們的身體現在正在向你們發送更多訊息,請傾聽它並給予它所需的照顧!

也許你們的小我再次出現,給你們講舊的故事,讓你們遠離你們的心,讓你們相信你們無法真正改變你們的生活,但不要聽他告訴你們的一切!它限制了你們。

也許舊的恐懼、過去的疑慮或强烈的情緒正在浮出水面,但請保持腳踏实地並以內心為中心!

在這些時候,我們光之種子們在各個方面都受到挑戰,我們會感到筋疲力盡、困惑、迷失!

這些來自太陽爆發的光流入,需要我們的努力,向光敞開,保持穩定,以便每天將它們整合到我們的細胞中。

光被感受得越多,内在和外部的陰影就會越明顯。記住我們的使命:用愛照亮世界,就像燈塔照亮和引導迷失的人。

讓我們不要忘記我們就是光之燈塔,這需要臨在、愛、光和專注力!

讓我們不要放棄,不要因為這種內心的疲憊而氣餒!

不要讓我們偏離我們的人生使命!

讓我們在内在的源頭中找到喜悅和信任的道路!

你們不孤單,我們不分離!

我們都在光和愛中一起工作!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