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該如何利用滿月和月食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注意到滿月和月食(覺註:5月16日)能量對人類的影响,我們希望你們知道,無論你認為你在做什么,無論你認為你如何處理這些能量,我們都在從更廣闊的視角看到更大的圖景並看着你們的成长,我們看到你們都得到了你們需要的東西,我們看到它們帶你進入成长的下一步。你的靈性成长不會看起來像一個穩步直線上升的整潔的小圖表,在路途中,你也會經歷振動上的下降。​

當人類經歷這些低谷時,很容易將其解釋為倒退,你們經常認為這代表自己没有做得那么好。當情緒起伏波動,緊張和焦慮情緒浮出水面時,你認為自己一定做錯了什么,但實際上,你所感受到的一切都讓你更接近揚升。你真的處在一個向上的螺旋上,不管你怎么感覺,而這個向上的螺旋都會包括一些讓你不舒服和不想要的感覺,它包括去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某些方面,也包括放下對一些第三維度思維的依賴。

其中一個依賴可能是你一直緊抓不放的。有時候,一旦你没有提供一個高頻振動,你們中的許多人就會對自己感到失望,但這只是你內心的那個完美主義者在誘惑你這樣思考,這個完美主義者需要被愛,並且在愛中被你釋放。你不需要完美才能走上靈性的大道,你只需要承認你內心的一切,並接納它的本來面目。所以,當月食或滿月出現時,你感覺自己被某種方式觸發進入負面情緒,或者無緣無故地崩潰,慶祝那些時刻,因為你就要在其中成长了。

慶祝你步入每一個你需要去體驗的白天或黑夜,以便需要釋放的被釋放,需要整合的被整合,因為這才是真正的生命之道。我們看到現在有這么多人在面对他們需要面对的事情,感受他們的感受,我們知道這個計劃中的一切為人類集體意識的整體振動創造了奇跡,這是我們總能感覺到的轉變和更好的變化,即使不是每個人在情感上都在當下想要在的地方。

利用這段時間來打掃内在的房間,放下你需要放下的東西,並利用這段時間來更清楚地了解你想要的感覺,即使你不得不放棄對你一直想要的感覺的控制。當你能接受這個看似矛盾的事時,你就可以從第三維度意識中前進,你就可以接近你們註定要擁有的第五維度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