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能夠驅散恐懼的是愛和信心《光之兄弟》

日期:2022.05.07。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地球之子,光明之子們,我們總是帶着無比的幸福來到你們身邊。我們總是很高興為你們鋪平道路。

我們想和你們談談目前在你們的生活中極其重要的事情:

對你們當前的發展來說非常重要的兩件事是應對恐懼和不穩定的情緒,以保證你們在過渡期間能夠盡可能平靜地生活。

此時此刻,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越來越多的體驗到它們,不管是來自於你們未療癒的舊的創傷,还是浮現在集體意識中的密集低振動的影响。你們必須學會真正提升你們的能量和你們的情緒,這將改變你們,這將像螺旋一樣將你們帶到非常高的層面。你們並不是一定要生活在恐懼和不安之中,你們有能力找到你們的優雅,輕鬆,愉悅和生活的完美和諧。

你們必須了解你們所體驗到的情緒真正代表什么。它在生活中、在物質體驗中非常重要,你們的所有體驗與你們的振動都是相匹配的,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們當前能夠理解和整合的東西。

在你們當前的體驗中,你們會發現自己有時處在恐懼的層次,有時在情緒的層次,有時在智慧的層次。我們會先談這些情緒,然後再談智慧。

首先,作為人類來說,你們是情緒化的生物;情緒是你們體驗三維生活的重要工具。這些情緒讓你們能夠生活、去感受、去愛,有時甚至是感受痛苦,通過情緒來理解生活。你們的情緒也是一個槓桿,一個可以推動你們上升或下降的進化槓桿,現在,在你們所處的水準上,這個槓桿正在推動你們上升。

你們必須理解所有較低的情緒,並了解它們基本上來自恐懼。一旦你們理解了這一點,情緒就會越來越容易被接受,當它們被接受,就更容易讓它流走或轉化為更積極的情緒。總有一天,你們會發現自己不再有負面情緒了,你們更多地感到中立和積極。

為什么?因為你們已經完成了二元極性的體驗,在你們觸手可及的下一個週期中,你們將不再需要那些讓你們體驗生活負面極性的情緒,你們將開始一個新的上升和整合週期。

是的,你們仍然會有情緒化的時刻,這些時刻是來承載你們,推動你們向上。你們已經揭開了如此多的面紗,你們會理解的。你們會明白什么是在三維空間中还無法觸及的,你們會真正明白生命是什么,尤其永恆是什么。

下面,我們來談談恐懼。正如你們所知所感受的那樣,數千年甚至數十萬年來,人們一直生活在恐懼中。這種恐懼從何而來?地球上蒙上遺忘面紗,遠離愛和合一真相的體驗,總是把眾生帶回到本初的恐懼、分離的恐懼、死亡的恐懼。

從你們開始明白你們的存在是永恆的那一刻起,將會有一種深刻的轉變,另一種存在狀態,另一種生活方式,你們的許多事情都在改變,尤其是你們的恐懼。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里,恐懼已經在人們的意識和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只有當人們了解自己是誰並且將自己與他人和集體的關係重新定位時,恐懼才會從心裡真正消失。

當然,有些人可能會告訴我們:“有時我們會情不自禁地生活在這些恐懼中,比如害怕失去工作,或者遇見陌生人的恐懼”。

所以我們要告訴你們這個:

能夠驅散恐懼的是愛和信心。每當恐懼壓倒你們時,就從你們的內心呼喚信任的振動,光的振動,因為恐懼是一種非常黑暗的振動;不要停留在這個振動中,呼喚最高振動和最强烈的光的愛!

你們必須知道這一點:在即將到來的時刻,你們必須成长。完全根除恐懼是一個過程,在第三維度的振動中,總會有一些恐懼。但你們可以理解它,啟迪它,給它很多愛,只要簡單地說:“這個振動不再屬於我,現在我明白了我生命的目的,我明白了我要去的地方,這是引導我走向光明和走向我真正自己的奇妙道路。我所有的體驗都旨在引導我走向關於我是誰和我要去哪裡的知識。”

我們想要提醒你們,在接下來的時間里,當各種事情發生時,可能會有新的恐懼從你們的心中升起。不要給它能量,不要餵養它。只是認出它,然後用愛和信心驅散它。它與你們無關,它是最低的振動,你們所持有的充滿光明和愛的振動,遠遠超越恐懼,以至於它不再到達你們身邊!

所以,現在,回歸内在的愛,信心和平靜。

“生活是美好的!你們的存在是崇高的!你們可以創造你們想要的一切!你們會意識到這一點,你們會祝福每一天,你們會感謝宇宙,讓你們能夠過上這些學習的日子,這些成长的日子。”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