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與外星人接觸的恐懼,及不同現實的分辨《巴夏》

日期:2021.05.22。
傳導:Darryl Anka。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https://youtu.be/djlDKmEG6bw

問:當我还是個孩子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無法解釋的恐懼,我非常害怕與外星人接觸。

巴夏:這是因為作為孩子,當這些接觸開始發生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從未被教導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你的現實裡,因此你沒有被給予能處理它的工具。所以當你切換到另一個代表了這些你與之互動的不同的存有的現實,你會感到失控,你的物質頭腦不明白發生了什麼,因為沒有工具處理它,因此你感到失控,甚至進入了生存模式,因為當你從你習慣的平常現實切換到不同頻率的現實,你的物質人格會覺得你正在被消滅,你正在死去,所以你進入了恐慌模式。

所以,我們提供給你們的工具可以讓你們理解實相是如何運作的,這些遭遇是如何發生的,讓你能冷靜下來,並認識到從更高的層面,你是做了選擇參與進來,不管你記不記得。因此隨著你越來越記起來你是自願參與進地球的進化中,成為第六支混血種族,你就可以以你自己的方式,更有意識地在其中運作,體驗到一些非常迷人、快樂、創造性和建設性的事情。

問:你說地球的進化。你还說,因為我們在自己的現實裡,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現實裡。

巴夏:是的,但你們有一種共享的共識的體驗,你們叫做“你們現實的時間線”。

問:對,明白,我的意思是現在我很興奮這能發生,我不敢相信這可能在我的人生中發生。我的物質頭腦看看外面的世界,和那些它注意到的事情,然後想:我的天,我們得過兩年才能真正準備好接觸。

巴夏:首先不要用你看到的一切來衡量,記住,你还能看到有人做出代表了別的現實(有別與你所在的現實)的選擇,只是因為你能看到他們,並不意味著你們在相同的現實裡。

問:是的,玻璃牆效應。

巴夏:完全正確,所以不必把你看到的所有人都算進去,那些在那個時候準備好開始體驗公開接觸第一階段的人將會在那個時候足以準備好進行接觸。

問:有沒有方法分辨我看到的東西是跟我有關的需要去處理的,还是只是玻璃牆後的東西?我想我的最高興奮能搞定它?

巴夏:是的,跟隨興奮公式會讓你更好地更清楚地分辨什麼與你有關的,什麼與你無關的。當然,在某種意義上,你看到的一切都是有關的,可能只是另一種關聯。換句話說,簡單的甚至可以是你看到與你的道路無關的東西,並不意味著與你無關的東西不能以對你有用的方式去使用。

例如,看到別人做出你不喜歡的選擇,可以讓你更清楚地做出你喜歡的選擇,所以即使他們選擇的東西與你沒有直接的關係。事實上,你能看到別人選擇你不喜歡的東西其實是有關係的,因為它提供給你更清晰的對比和參考,讓你明白你喜歡的是什麼,所以這就是以一種間接有關的方式,去使用與你沒有直接關係的東西的方法。

問:我想像是我看到別人做的選擇觸動我的情感,像是恐懼出現。

巴夏:這也是一個機會去審視是什麼信念,是的,因此在那個背景下也是與你有關的。

問:明白了,明白了。我是這樣做的,在我經歷情緒的時候,我試著找出背後的信念是什麼,這方法似乎對我有用。但是有時候,有些信念不斷地出現,我知道你提到過有時候信念會彼此互相强化,但是有些信念,像是我錯了,或者我不該存在,我知道這些講不通,因為就像你說的,這樣的話就是跟存在爭論,然而不知道為什麼它們还是很牢固,我想有沒有什麼你可以幫我們搞清楚。

巴夏:好的,你需要更深入地調查如果持有這些信念,你會從中得到什麼?因為它們不斷重複出現的唯一原因是“一定有個信念說這是有好處的”,記住這個想法或者重現這個想法是有好處的,它可以像你說的那樣簡單,我有個信念:如果我不一直提醒自己,我可能會忘記,然後落入我不喜歡的生活方式。

所以,在這意義上,你可以把它用作是一個積極的提醒來讓你保持在正軌上,如果你覺得你还是需要那提醒,那它會在那不斷地提醒你,讓你不斷地意識到你可以選擇走這條路。因為它一直冒出來,你就永遠不會走那路。你不必一直那樣做,但這可能是為什麼你會一直重複意識到你不喜歡的東西的原因之一,因為你可以把它用作是引導系統來確保你不會選擇那個方向。

這有道理嗎?

問:是啊,我想有道理。

巴夏:我沒有說這就是原因,我只是說這可以是原因之一,由你來調查原因,根據我剛才告訴你的,你肯定能從中得到了什麼東西來調查,你相信它對你有用。不管它是否真的有用那不是問題,你相信你肯定能從中得到對你有用的東西,你從這個角度調查得越多,你就會越早明白為什麼你會一直重複這個循環。

問:我現在試著問我自己問題,我需要這個信念帶給我什麼,它讓我保持渺小,這樣我就不會被看見。

巴夏:好吧,那為什麼你不想被人看到呢?如果你被看見了,你害怕會發生什麼?這是另一個要經常問的問題,如果你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你害怕會發生什麼呢?這個答案是什麼?

問:感覺很危險,好像有人要來抓我。

巴夏:好誇張。

問:沒錯(笑)。

巴夏:這只是誤解了頻率的運作方式所致。記住,如果你處在你真我的頻率,你的激情的頻率,從定義上講,這裡面不會有任何危險的東西。如果你按照你的激情行动的時候,你突然感到有危險的事情可能會發生,那就不是你激情的振動,你已經離開了你激情的振動,甚至去想和考慮那樣的事情可能會發生。

問:明白,抗拒的信念已經起作用了。

巴夏:是的,因為你將激情的定義與你會發生危險的事情的振動混為一談了,如果你理解你真我的純粹定義,你就會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你離開了你真我的振動,你只能體驗到,甚至是害怕不好的事情會發生,這告訴你你还有個信念說:離開那個振動對你來說更好更安全。因為通過了解它的物理原理,你會明白,你不會體驗到不屬於你頻率的東西,所以如果你處在你的真我和激情的頻率,那你怎麼會經歷到對你真正危險的事情呢?為什麼你會吸引它?

問:是啊,很有道理。

巴夏:同時要記住,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會看到象征了危險的事情,然而,你看到什麼並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怎麼對待你看到的事情,這才會體現不同。如果你待在你的激情的振動裡,你總會以一種能讓你從中獲益的方式回應你看到的事情,即使那不是你喜歡的事情,你總能以你想要的方式去利用它。

所以記住,處在你真我、激情的狀態,並不意味著你不會再看到你不喜歡的事情,這僅僅意味著你會作出不同的回應,即使它們仍然存在,你还能在你的現實裡看到它們,這才是改變的衡量標準。你們星球上很多人搞錯了這點,認為:我處在不同的振動水平上,我不該再看到這些東西了。這不是真的!

隨著你擴展你的意識,你不會變得越少地意識到負面,你會變得更多地意識到負面,但你不太可能會選擇它作為你的經驗現實,所以對於一個真正活在真我之中的人來說,發生了什麼並不重要,對他們來說,唯一重要的是怎麼對待發生的事情,因為這會造成他們體驗的不同。

問:嗯,很有道理。

巴夏:我知道所以我這麼說。

問:是啊,謝謝,很有意思,我們越擴展,我們會變得越多地意識到負面的選擇。

巴夏:當然,因為正面,負面和中性遍布所有的存在中,因此隨著你擴展意識,越來越多地意識到超越物質的存在,你會學到更多的正面和負面,以及兩者之間的平衡點,三位一體的中心點。

問:我明白了,好的,非常感謝巴夏,謝謝!

巴夏:不客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