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針眼&穿過針眼的五個步驟《巴夏》

日期:2020.04.25。
譯者:笑笑。

https://youtu.be/FnJlY6nBSiA

(覺醒之光:最近的疫情狀況,感受到社會中的恐懼,讓我回想起巴夏所說的安住在暴風眼中心,分享以下巴夏在2020年的傳訊。提醒大家,時刻保持內在之光與和平,讓我們把無條件的愛傳送給社會。)

你們每個人都好嗎?  日安!歡迎來到這次叫做“針眼”的傳訊。

我們最近在之前的傳訊中談論了“暴風眼 ”這個概念,我們談論了你們的2020年會是如何的混亂,就像你被暴風雨包圍了,還有鼓勵你們待在事態平靜的中心,這樣你就可以應對所有其它你可能不習慣的事情。

你周圍的事情可能看起來很混亂,電閃雷鳴,狂風暴雨,但是通過待在那個中心,待在那個平靜的空間,你將能夠處理到來的事情。

現在我們開講“針眼”,因為這是你現在在經歷的通道的能量中點,就像我們說的,在你們2020年風暴之眼期間將是瘋狂的,你現在正在經歷一些你認為這輩子不會經歷的事情。

因此,最重要的是要瞭解造成這種情況的幾個因素,以及穿過針眼你需要做的事情,然後在另一端出來,剝去那些不再是你的東西,真正放下它們,這樣你就可以更接近你的真我在針眼的另一端,在這通道的另一端出現。這也意味著有更高的能力能夠最終體驗到與我們接觸。因為如果沒有把不屬於你的東西剝離掉,你將無法充分地通過針眼的狹窄的通道,就不能在另一端與我們暢通地互動了。

讓我們從列舉三件事開始,這三件事對於現狀以及為什麼發生了這次疫情是至關重要的:

第一件 事情,不久以前,我們告訴過你們,2016年的秋天一切都會改變,明顯在許多方面,社會上,政治上,經濟上已經改變了,現在你在這變化的中間,在它的正中。你會發現,你們現在經歷大流行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許多類型的改變是基於恐懼的信念,在社會上,政治上恐懼的信念已經傳播到全球,以這樣的方式就抑制了你們世界人們的集體免疫系統。

不確定性,壓力,負面性 ,這些東西已經從你們全球各地的各種源頭釋放出來了,壓迫你們世界人們的能量和生理免疫系統到一個程度,以致條件性致病微生物,例如病毒能夠更輕易地生根,更快更容易地在全球範圍內傳播。

所以穿過針眼的過程就是真正地放下被別人可能放出來的東西所影響,這些東西與你想要成為的人和你想要體驗的世界振動不相容。記住,即使你可能還會聽到它們,看到它們,它們沒必要影響你,直到你同意被影響,所以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讓你可以真正接觸到,找到你自己的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

放手它們,用堅定的與你的真我一致的信念代替它們,這樣你的免疫力就不會受到這段時間這個情況下疫情所造成的影響,集體能量意識,生理免疫系統的蕭條期,你會發現這種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但是就像我們說的,你們現在在這條通道的中間,你已經在上面花的時間差不多是你會繼續在上面花的時間,直到你到達這條通道的另一端為止。

雖然針眼的比喻可能看起來通過針眼的通道會很短,記住,你們存在於一個時空的世界,因此在這幾個月裡,這個局面會延伸一點,讓你有機會去處理你的信念系統,就像我們說的,在“眼”前和“眼”後,給你時間去接觸這些東西,去經歷你需要經歷的過程,給你時間去放下不再服務於你的東西。

我再說一遍,你得記住,你沒有放下在振動上與你想要的世界不相容的東西,特別是關於與我們和其他像我們的存有接觸的信念,你會發現如果你不放下它們,一旦你到達針眼的另一端,對我們來說,與你們建立聯繫可能會更有難度,你會發現我們時隱時現,你會發現,在某些時候,我們將不可能接通到那些沒有把自己剝離的更乾淨的版本的地球。

屆時讓我們能夠與你們匹配的頻率將是代表了繼續接觸的頻率,所以這會有後果,如果你在針眼的另一端還固守著對於接觸方面不服務於你的信念系統。

第二件 重要的事情是要理解,導致你們現在經歷的大流行病,是與你們與地球的關係以及人類造成的地球上許多生態系統、生態位的破壞有關。

因為當你破壞某些含有這些病毒的生態系統時,它們不再被自然地存在於那裡的生態系統所控制,維持它們的環境,維持它們的動物現在消耗殆盡,因為它們的生態環境被破壞了,你給了病毒更多的機會去尋找新的宿主,也就是你們,因為它們在動物王國或樹木王國中再也找不到足夠的宿主來將它們控制在那些生態環境中。

所以你們已經通過對生態系統的大規模破壞,移除了本會控制你們現在經歷到的病毒的屏障和環境,這也伴隨著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缺乏、不足的信念。

猖獗的破壞,與自然的斷開對你們的條件性致病微生物的產生起了至關重要的影響,並可能會在你們星球上造成更多的流行病,直到你們讓自己在你想要生活的世界中採取必要的行动去恢復其中一些生態系統,把平衡帶回你們的世界。

我們要講的第三件事情,就目前的現狀而言,你可以以一種非常有效和積極的方式來利用,就是你們現在把自己置於一種孤立的環境中,這就相當於是我們之前講的壓縮隔離,這樣你就可以轉化這個能量,不是變成沮喪的能量,而是變成壓縮,隔離你自己,把你自己撤回到你存在的中心。

因此你會有時間、空間和環境待在你的內心之中,並處理和釋放那些你一直攜帶著的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 就像你們生命中多年的疾病,是時候真正地把你身上的那些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剝除掉了,親自去經歷任何想像力、創造性和正面強大的愛的過程。

還有這段時期,你們可以彼此聚到一起,讓你們自己真正接觸到你的堅不可摧的核心,去掉那些代表了屬於別人的信念系統的表面特徵,那些與你無關,所以利用這個隔離期,利用這個獨處期,利用這個疏遠期,利用這個回到你自己的生活環境中的時期,這樣你就可以像繭一樣被保護起來,這樣的方式最有利於破繭而出在針眼的另一端,因為你們所有人的內心深處都是美麗的蝴蝶,找到你們真正的自己,把你們自己轉變成新的乾淨透亮的人,不被基於恐懼的信念的迷霧所包圍,因為它們是不會輕易地穿過針眼的,如果你不放下它們,你也不會那麼容易的。

如何快速穿越針眼

現在我們想介紹一個步驟方法,你可以在你的隔離的時候,在你的繭中使用這個方法,這可以幫助你,提高你的能力去脫去你身上那些不屬於你的,與你不一致的信念,讓你更容易地毫髮無傷地穿過針眼,然後從另一端出來進入一個更有利於你所喜歡的體驗類型,更有助於繼續與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存有接觸的振動實相。

這是非常簡單的五個步驟,但你們有些人會覺得這很有挑戰性,因為你們不習慣每天做這些事情,但現在你有時間這麼做了,我們強烈建議你們自己花點時間去完成這五個步驟,幫助你簡化和釋放那些不會服務你的,不會讓你快速地,容易地,平滑地,不費力地,喜悅地穿過針眼的東西。

現在注意聽這特殊的步驟,這個特殊的強大的意識許可,五個步驟讓你喜悅地,自由地,真正自我賦權地穿過針眼。

第一步

儘管到目前為止,從許多不同的源頭,你可能經歷過有人做的事情說的話與你想要的現實在振動上不相容,儘管你可能發現自己能夠被自己的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所觸發變成你不喜歡的人,陷入批判,陷入憤怒,陷入恐懼,陷入悲傷,你不需要繼續體驗的所有想法和經歷,你必須讓自己完全接受第一步。

第一步 就是去寬恕,寬恕所有冒犯你的人,抗拒不再有用,抓住過去不放不再有用,不要再期待別人來修復你的問題,來改變你,你不再需要等待那些人看到他們行为的錯誤,為了你能自由地,快速地前進,不要等待他們的改變,不要等待別人為他們的所作所為道歉,寬恕他們,獲得自由。放下遺憾,放下任何需要別人給你許可才能穿過針眼。寬恕他們所有人,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第二步 是寬恕自己

寬恕你把自己置身於任何讓你感到挫折、憤怒、悔恨、悲傷的處境,不要抓住它們不放,放下它們,你不再需要它們了。不要因為你的所作所為而批判自己,這一切把你帶到了這裡,徹底地,坦然地寬恕自己,在你原諒其他所有人所說的或做的一切之後,你必須從那個狀態轉換到另一個狀態。

為了穿過針眼,這是急需處理的,甚至在你們自己的一些宗教教義中有這兩個步驟的另一個版本,沒有用宗教編寫它,這不是我們的目的要把你帶回那個狀態,但這裡簡單,明顯的是,前兩個步驟,甚至出現在你們的主禱文中,允許你自己寬恕自己,就像你寬恕那些冒犯你的人,寬恕是讓你可以以最可能平滑的方式穿過針眼的關鍵,所以在你寬恕別人後,寬恕自己。

第三步 

開始讓你自己真正不再被你過去的自己影響,你可以從過去學到經驗教訓,但不要再沉溺於過去的事情,不要再沉溺於過去的自己以及過去的自己會如何對事情作出反應。因為那不再是你了,放下過去自己的消極反應和消極行为,不要讓你過去的行为,過去的情緒,過去的想法,過去的經歷影響你的未來。

從過去學習,帶回來你從中獲得的知識和理解,但不要變成過去的樣子,現在成為過去的觀察者,不是過去的參與者,只是觀察那些你需要應用到人生課程中的部分,這樣你就不會重複那些想法、情緒、行为和經歷,放下那個人格,那不再是你了。

第四步 

接著開始不從過去影響自己,而從你未來的自己影響自己,它在針眼的另一端呼喚你,聽從召喚。以你未來的自己會前進的方式前進,想像、觀想那個未來版本的你,像那未來的自己一樣行为舉止,感受和思考,從你們線性時空的角度來看,你們都有未來的自己,利用你在時空中這樣為自己設立了(高我)的事實,你已將自己錨定在未來。

而且通過針眼,它在把你拉向它,留心它,聽取它,高我通過「激情」喊你回家吃飯,跟隨這個興奮公式,因為那是未來的自己每天每時每刻儘力在做的事情。

沒有多餘的呼吸,沒有多餘的行动,除了與興奮公式一致的行动,即盡你最大的能力按照你的激情行动,不執著不假設結果,並選擇待在積極的狀態,這樣你就可以收到任何顯化的益處,即使那應該是你客觀上不喜歡的東西。你知道它在那是有原因的,通過知道這點來讓它服務你,讓它展示給你它是如何服務你的。只是保持積極的狀態,你知道那不是意外,它在那的原因是服務你。

未來的自己在針眼的另一端呼喚,讓它幫你輕鬆地,迅速地,毫不費力地渡過針眼,錨定未來的自己,從未來的你影響你自己,不再是過去的自己。

最後做了所有這些:
1 、寬恕所有人。
2 、寬恕你自己。
3 、放下過去的人格。
4 、從未來版本的你影響自己。

然後第五步

在你穿過針眼的期間以及之後,你可以讓自己完全活在當下,在這當下的時刻,你會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加速。真正的你,你存在的核心是剝離所有基於恐懼的信念,簡化你,留下你的天然的本質,你的堅不可摧的核心,當下的自己,現在的自己。當你與你的高我的振動越來越緊密,越來越和諧,並那樣在地球上行动。你會更多地活在當下,更可塑地,更靈活地,更流暢地體驗時空。

如果你想要穿過針眼,保持與我們和其他像我們那樣的存有的聯繫,那現在在這個時候你要剝去那些不再服務你的東西,這是絕對至關重要的,這不是警告,不要對此消極地反應,這只是描述你如何可以比以往更賦有力量,更自由,更喜悅。

如果你願意放下那些把你錨向不是真正的你的東西,剪斷那些結子,掙斷那些繩子,把你自己從那些鎖鏈中解脫出來,這樣在這壓縮的時期裡,你可以自由地,不費力地,喜悅地穿過針眼。

回到你的內心去發現去探索,然後最終表現出你們生命,你們內在之光的真正之美,我們留給你們這些信息,那些住在恐懼和黑暗中的人,把你無條件的愛發送給他們,這樣他們的內在之光也會被喚醒,而且他們也會真正地服務地球上的眾生。

再說一次,那些生活在恐懼和黑暗中的人,把你無條件的愛傳送給他們,這樣來喚醒他們的內在之光,允許他們服務,真正地服務於地球上的眾生。

寬恕,然後繼續前進。
寬恕,然後放下。
寬恕,然後獲得自由。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