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讓自己更上一個層次《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感謝那些在此生選擇經歷更多挑戰的人。環顧你們的星球,你肯定會看到一些人選擇了一條挑戰更少、更容易的道路,你也會看到一些人選擇了一條非常困難,充滿挑戰的道路。當然,在你們的二元體系中存在這兩種極端是必然的。這些都是選擇。有人看著四周會說,“這個人比那個人有更多的業力。”但一切都是選擇。

選擇了更多挑戰和更多困難的人,正在為其他人承擔著繁重的工作。如果你把你所有的渴望,所有能召喚的能量,都致力於開闢一個新天地,你一定會有那麼一刻把所有的一切都放進你的內心。你會有更有趣的旅程。儘管舒適的生活對你更有吸引力,但你選擇的是那種最有成長機會的生活。

當你平靜的時候,紮根你的身體的時候,會感覺到有很多能量在等著你去下載,所有的能量都等著你伸手去感受。很多時候,它們就在你的周圍中,只是在等待一個裂縫進來治愈你,給你想要的豐盛和能力。當然,一旦你允許這些巨大的下載進來,並不意味著你不再面臨挑戰。你們都意識到挑戰非常重要,它會放大你們的慾望,召喚更多的能量,然後讓它進來。

當你覺察到自己這麼做的時候,就知道該採取哪些步驟。當你覺察不到自己這麼做的時候,就是生活很艱難,想要放棄的時候。你甚至會有自殺的傾向。你肯定不會認為,你在那些時候是故意這麼做的。

但有些時候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應該受到打擊,沮喪,好像你們或全人類都沒有希望。那就是血液開始流動的時候。那就是你的高我召喚內心去感受那種開放的時候,讓那巨大的能量進來的時候。你的生活中不斷前進,你所做的一切,就是不斷地召喚。讓自己去感受。讓它進來。

這和博得源頭的關注和好評沒有關係。你要做的就是,你在你的眼裡足夠好,能夠接受你所召喚的一切。這意味著你要放棄所有的羞恥,所有的負罪感和所有的評判立場。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很高的要求,但我們也知道你已經厭倦了背負著它們到處走,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層次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