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訪問阿卡西記錄《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為你們帶來這份傳訊,因為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用自己的方式理解它,並從中受到啟發。我們注意到,你們現在能訪問更多的阿卡西記錄(又稱宇宙的圖書館,所有知識與訊息的彙聚處),無論是單獨訪問,还是集體訪問。我們想鼓勵你們深入了解過去的歷史,因為這樣你們就能喚醒自己内在的更多的方面,尤其是喚醒那些深埋在你內心深處的自我。我們知道,你們對於自己是誰和你們往世扮演着什麼角色有着真誠的好奇心,這有助於了解一個更完整的故事,了解你們作為一個更廣泛意義上的人是誰,而不僅僅是你們這輩子正在扮演的角色。

當你們聽到地球上過去發生的奇怪事情時,你們可能覺得它離你們現在的生活太遠了,你們可能更願意聽到一個你熟悉的故事。然而,如果想訪問更多阿卡西記錄,你們需要儘可能打開內心,並接受最荒謬的故事。

你們的生命歷程與平凡二字相去甚遠,以至於聽起來難以置信。當你想搞清楚你的往世的生命經歷,最常見的情況是,你們會把它與某個著名歷史人物聯繫起來。這能告訴你們,你們經歷過類似於拿破崙、埃及艷后或耶穌等人的故事。他們的生活故事會告訴你們,你們正在訪問另一個版本的自我,這個版本可能没有相關歷史的記錄,但生活的環境與那些著名歷史人物非常相似,幾乎無法與你們知道的歷史故事區分開來。

因此,當一些事情對你們來說似乎難以置信,但也感覺它確有幾分真實時,這意味着它蘊含某些真理的要素,你們可以用你們的意識、想像力和夢境來更多地探索它。我們在這裡想說的是,深入探索你們的阿卡西記錄,必須對許多奇怪和奇妙的可能性持開放態度,因為你們中没有人是這樣的地球體驗的新手,即使你們是星際種子或流浪者,你們很久以前都來自遙遠的恆星系統,你們體驗過這樣的世界已經很多次了。

現在你們正在尋找各種拼圖來拼出完整的自我,這些拼圖往往潛藏那些你們認為神秘而神奇的過去。是的,你們也有過你們會覺得無聊的一生,但它們不是你們此時真正需要在意的,因為它們不能給你們太多啟發。你們可以開始相信你們有過許多奇妙的一生,但這並非妄想。相信你們曾經是國王、巫師,或靈性大師之類的更多角色,它們都是真實的,因為你就是真實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