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愛自己《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1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地球上的所有人都非常尊敬和欽佩,但我們也有太多的愛,我們在生活的每一刻都感受到了對你們的愛。我們訓練自己以心為中心,專注於自己的感受,愛自己,也愛他人。現在,我們是非物質的存在,但我們曾經有過身體,我們有過心臟,當我們仍然有心臟時,我們開始訓練,但重點是一樣的。你想專注於你的中心,以獲得你真正的愛。你想找到某人或某物來提醒你那份愛,然後把你的注意力從他們或它身上移開,這樣你就會對你內心的愛的感覺更感興趣。

現在,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许多人都意識到自愛的重要性,但我們也知道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不明白如何才能實現。換句話說,如果你没有做過任何值得你愛的事,你怎么可能把愛給自己呢?你要從了解你是否一直愛自己開始,從關注你的自言自語,你的思想,你的言語,甚至你的行为開始。如果你在做某事時犯了錯誤,你對自己有多苛刻?如果你一直在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你真的尊重自己、愛自己嗎?你能注意到你對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嗎?

當你不愛自己的時候,你會在你的某個脈輪中感覺到空洞的感覺,因為你會脫離你的真我——那就是愛,那是源頭。所以當你注意到你是否愛自己時,你就面臨着一個決定。你必須問問自己,你是否想繼續這樣的感覺,或者你是否願意自我修正你的課程。你總是可以用一個讓你感覺良好的想法來代替一個對你感覺不好的想法。

你可以總是專注於自己身上至少你覺得可以接受的事情,你可以暫時把顯微鏡從自己身上移開,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去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或者去無條件地撫摸你知道愛你的動物。一旦你的心對任何事物或任何人敞開,它也會對你敞開。所以,一旦你開始行动,你就可以把鏡頭對準自己,通過專注、做你喜歡做的事、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來啟動你內心的愛。

你也可以注意你是如何看待別人的,以及你是否在愛着他們。如果你對別人很苛刻和挑剔,那么你很可能會在某個時候把鏡頭轉向自己,你也會對自己同樣苛刻和挑剔。所以,要多自愛,最好的方法就是被愛。

每天早上當你醒來時問問自己,今天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在你選擇愛的日子裡,你打算包容自己,這會讓一切變得不同。如果你的生活中現在没有人給予你愛、關注和讚美,那么請記住源頭愛你,記住你是愛,記住你可以在自己身上找到愛,即使你從未做過任何值得注意的事,即使你覺得自己没有成為你此生想要成為的人。你就是你自己,你已經走到了這一步,足夠清醒地接收到這條訊息,你可以愛你自己,無論你在哪裡。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