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北美上空被擊落的不明飛行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在北美各地被擊落的所謂不明飛行物,我們也了解新時代社區對這些物體到底是什么的瘋狂猜測。現在,我們希望你們都明白,你們的天空充滿了來自銀河系和其他維度的宇宙飛船,我們也希望你們都放心,没有人擊落過宇宙飛船。不明飛行物並不代表它就是宇宙飛船。

這些都是被擊落的人造飛船。現在,圍繞這個故事,我們有更多的好消息。讓主流媒體和政府官員、包括軍方,談論它們可能是外星人的可能性,這對你們所有希望外星人快點登陸的人來說都是非常好的。你正準備好接受這種體驗。軟披露正在發生,而且还會繼續發生。在那些比你們所有人更為主流的人中,圍繞着外星生命的想法的笑聲將繼續減少。

同樣,不太關注這些事情的普通人正在做好準備。你們中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當然必須等待你們的人類同胞做好足夠的準備來體驗這種體驗,但你們仍然有自己的外星人體驗和實際的宇宙飛船體驗,而且你們都已經向那些體驗邁進了一步。所以你看,這都是好消息,你不需要擔心那些陰謀論者之間的瘋狂猜測,他們相信他們在任何時候都有關於真正發生的事情的唯一真相。

事實上,我們建議你避開那些開始在不同事件之間劃清界限的人,這些事件彼此之間没有任何關係。你要專注於你自己和你為外星人接觸做好準備。你需要專注於你仍然需要放下的東西,以及你內心仍然需要提升振動的地方。你想要的是一個和諧的星球,在那裡人類和外星人可以肩並肩前行,每個人都可以进行太空旅行。而不會讓你更接近那個現實的是相互指責和猜測陰謀集團今天在做什么,或者他們昨天在做什么,或者他們明天會做什么。

繼續專注於你自己,專注於你需要清理的東西,你需要原諒的東西,你需要放下的東西,你會不斷地越來越接近那一天,在那一天,真正的飛船可以着陸,你可以與來自星際的家人團聚。我們很高興給你們帶來這個消息,因為這是一個讓你們知道你們仍然在正確的軌道上的消息,這是在以官方身份加入銀河社區的軌道上向前邁出的又一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