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如何順利度過過渡期《大角星人》

日期:2022.01.18。
傳導:Amanda Shertz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這個過渡期間,地球上的集體需要學習如何與自己和他人相處,從愛自己出發最終擴展到愛每一個人。努力挖掘你們的真實自然狀態,讓生活成為你們的最大快樂和最高自我的表達。一切從愛自己和滋養自己開始。

親愛的,我們始終與你們同在,當你們正過渡到新的生活方式時,你們會遇到一些問題。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提供支持和幫助。

你們想知道“當前的不平衡还會持續多久?”

我們會說,從真理的角度來看,過渡期的长短取決於你們是否願意進入並深入覺知合一性的真相。這包括你們如何看待你們“不喜歡”的人,以及你們認為一切問題發生的原因。

當前一切發生的目的一方面是為了幫助你們超越分離的幻相(你們曾經選擇將自己與他人隔離開來),同時还要“清除”不再適用於整體的舊程式和範式。

因此,只要大多數人理解這兩個方面並開始意識到個人的最高利益和整體的最高利益是融合的,你們就會順利度過過渡期。

你們还想知道“我們需要的幫助在哪裡呢?光之存有們如何拯救我們?”

對此,我們想要再次告訴你們,你們是神聖計劃的核心,你們是新世界的創造者,是帶領所有人上升到更高層面的人。真正的提升只能從你們自己的内在出發。

你們通過上述的領悟以及活出你們的真理來做到這一點。這意味着做讓你們感到最快樂和最自由的事情。还有另一部分,那就是你們需要花一些時間在自己身上——重新與真實的自己建立聯繫。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完全活出你們的本性。然後你們會感到真正的存在。

因此,把所有的體驗都當做神聖的,在所有的困難中看到挑戰和成长,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理解並清除不符合你們最高利益的部分,在這個過程中,你們也為他人帶來了體驗和提升。

你們是“一”,我們與你們也是“一”。

我們希望這能為你們服務。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