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若河故事~李娜的願望

日期:2022.01.23。
作者:若河。

李娜有一個願望,有一天能夠飛上天空,從太空看看我們居住的這個星球。這是李娜兒時的夢想,當她看到了從太空中拍攝的照片的時候。

有一天晚上,李娜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真的飛上了天空,但是卻没有看到地球。而是去到了另外的一個星球,在那個星球上也有人,但是和地球上的人不一樣,這些人是透明的。他們穿着衣服,好像又是他們的皮膚自帶的效果。

在這個星球上,李娜收到了很熱情的接待,他們帶她參觀了自己的星球,並且用中文和李娜說話。李娜覺得很神奇,外星人怎麼會說中文呢。

這些人對李娜說,因為他們具備語言識別的能力,以及智慧的翻譯系統,所以可以直接把想要表達的意思,轉譯成中文,然後說出來。

能夠进行言語間的交流,對於李娜來說还是很新奇的。於是李娜問了很多問題,他們能回答的都盡量回答。

但是這個星球,和地球不太一樣,他們要去一個遙遠的地方,並不需要乘坐地球一樣的交通工具,而是用意念想一下那個地方,就可以即可到達。這就是傳說中的瞬移吧,居然在夢裡出現了。

但是那裡的人告訴李娜,其實她並不是在做夢。而是真的到了他們的星球,李娜覺得很奇怪,她怎麼可能到別的星球呢,明明自己是在地球上睡觉呀。其實是李娜的意識在睡着的時候,從身體中離開,然後到達了這個星球。

不管是夢或者不是夢,李娜都很開心,因為自己終於到達了不一樣的地方。李娜對他們說,可以帶我看看你們居住的地方嗎。

這時候,李娜已經來到了一扇門前,這扇門也是半透明的狀態。他們走了進去,發現房間也是半透明的,呈現出一個半球形的樣子,有着高高的穹頂,室內看起來很舒服,並且有着很多植物。

這個房間看起來好像是封閉的,但是並不覺得悶。他們告訴李娜,房間是用特殊的技術建造的,所以可以與外界进行良好的能量交換,並不是完全封閉的存在。

這時候,李娜想到自己夢醒了,是不是就不會記得這個地方了,但是他們告訴李娜,不用擔心,她想來的時候,还可以去參觀的。

這時李娜從夢中醒來了。

醒來之後的李娜感覺到很快樂,因為自己到達一個不一樣的地方,見到了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的世界。

李娜很希望还可以再去一次那個星球,她記錄下了自己看到的場景。但是感覺這是一個無法告訴他人的秘密。在李娜的周圍,好像没有人對外星世界,對地球之外的空間感興趣,所以她總是覺得自己在同齡人中是格格不入的。

現在的李娜覺得自己有了外星的朋友,並且可以和她进行交流,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呀。李娜感覺自己的願望已經實現了一半,但是她还是想從太空看看地球的樣子。

白天的日子,她还是像往常一樣,照常去公司上班,和公司的同事,聊着美食,八卦,也偶爾探討一下人生。

有一次,聊到自己夢想的時候,李娜說自己想要飛上太空,從地球之外看看地球,但是周圍的人,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只有宇航員才可以去太空。而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存在,去太空,只是癡心妄想。

後來李娜就把自己的這個願望藏到了心裡,不再透露給別人。所以在夢中見到的一切,其實是讓她用另外的方式,去到了地球之外的地方,而且还見到了不同的生命存在。

這些地球之外的人,過着完全不同的生活,他們的世界,没有污染,也没有交通工具,大家的相處都是和諧而融洽的。

只是李娜並不能一直待在那個美好的地方,还是要回到地球上,完成自己的日常生活,做着自己的工作,假裝什麼都没有發生一樣。

對於李娜來說,能夠到夢裡去到這樣的地方,就已經很幸福了。至於下一次再去參觀是什麼時候,李娜也不知道。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