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所做的一切《光之集體》

日期:2022.01.21。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問候,親愛的!我們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機會與你們交談。

今天我們來回答一個荷光者的問題,有人問:如果你們能說出一件光之種子每天可以做的事情,每天花費不超過15分鐘,對地球和人類的揚升產生最大的影響,那會是什麼呢?

光之集體:

我們會說,在許多方面,那些在揚升道路上的人已經在做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此時在地球上,同時認真尋求自己的最高道路。

只要那個焦點和內心的渴望是基於愛,一切都很好——所有的河流都將流向光之海,那是具有多種形式的神聖之愛。

在這麼多人感受到壓力的非常脆弱的時代,你們正在積極採取會影響人類和地球本身的行动。

你們現在看到很多事情發生,無論它看起來如何,都是神聖混沌之痛,偉大的創造和重生將隨之而來。因此,我們將指出一些你們內心深處已經知道的事情。

一方面,在非物質領域,你們從來不是孤身一人,你們的行动、你們的頻率、你們的心智焦點總是被你們與自己的靈魂和靈魂家族的連結所支援和啟迪。

從那裡,意識光網格擴大到整個宇宙,同時也延伸到地球內部,那些與你們一起在乙太和意識層面共同協作的存有,在那裡你們經常與他們聯繫而没有意識到這一點。

如你們所知,你們中的許多人在睡眠狀態中進入到其他的維度和層面进行工作,協助銀河存有在你們的星球上清理負面能量,並鼓勵地球和人類的揚升。你們正處於地球時間線的關鍵轉捩點,已經召喚了很多幫助(你們是幫助的核心,否則你們現在不會在這裡)。

还有很多人在地球內部工作,喚醒能量網格、金字塔等在地表各處以及地球內部聖地中的能量門戶。

你們以乙太方式訪問這些地方,將长期隱藏在蓋亞自身深層内在智慧中的方面付諸行动。所有醒來的人都在共同努力。你們正在從地球周圍和她之上的許多美麗存有那裡獲得大力支援。

意識到你們在這個星球上存在的重要性,告訴你們的靈魂高我和靈魂家庭,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靈魂使命的全部方面。

召喚更高領域中的銀河存有的支持和積極干預,告知你們需要並呼籲他們的幫助——你們的呼喚將被回應。

在聖哲曼的轉化紫羅蘭火焰中冥想:你們站直或坐直,雙手張開,手心朝上,或雙手放在心上,這表明你們完全致力於這項使命。

你們可以每天早上大聲說出肯定語或宣誓,可以這樣表達:

“我們請求鏈接偉大的源頭意識,我們請求接收偉大的源頭能量!

“我們全然進入我們自己的精神和意識的揚升中,並沿着喜悅和恩典的揚升之路前進。

“我們請求源頭的神聖之光對我們的意識、身體和精神的各個方面进行療癒。

“我們進入我們的靈魂使命,並得到完整的神聖指導、方向和援助。

“我們請求聖哲曼的紫羅蘭火焰,籠罩整個地球和她之上的所有存有,清除所有的陰影和不平衡!

“我們歡迎你們,銀河存有,我們的朋友和親愛的家人,我們感謝,我們感謝,我們感謝!

“就是這樣!”

當你們說出這一切時,積極地想像,帶着與你們宣言的力量相等的喜悅,你們所需要的現在馬上發生。

是的,你們是如此强大,你們現在對地球的旅程至關重要。從這裡開始,地球每時每刻都向新的高度展開。你們是實現這一目標的荷光者。

我們向你們發送很多很多的愛,親愛的——現在是時候了!我們加入你們,我們協助你們,你們是神聖的創造者!

你們在各個方面都受到保護和引導,我們一直與你們同在。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