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一棵樹的啟示《水晶》

日期:2022.03.19。
傳導:Siya西婭。

今天的文章是一則水晶訊息分享。

這顆綠瑩石到家已經有幾個月了,不過我從來没有嘗試過去連結它。

從前的我抱着一個信念,那就是切割下來的水晶碎石是没有意識,没有“故事”的石頭。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是把它當成很普通的螢石,只在療癒的時候用。没有再仔細探尋和深入了解它們。

然而昨天我嘗試鏈接之後,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當我連結這個綠瑩石之後,便進入到了一個草原,遠處群山環繞,山坡上有一顆枝葉繁茂的大樹。

坐在樹下,我開始問一些問題,比如是不是一定要為別人做些什么才能夠體現自己的價值,是不是一定要做一些助人的事情才是真正地幫助,又如何判斷自己的東西對別人來說是有意義的。

不一會兒,樹開始講故事了。

它說,其實樹木本身,並没有想過要去做些什么。

樹本身没有想過生长在這片土地的目的就要為人遮陽,成為小動物的棲息之所,也没有想過活着的目的就是為這個地球消耗二氧化碳和製造新鮮氧氣。如果有陽光和雨水,那么可以開開心心地紮根生长,春去秋來,隨風而動。

然而就是這么存在着,會偶爾有人來到樹下乘涼歇息,會有小鳥到樹上築巢。或許还會有人來砍伐它們,變成一張張紙,一件件傢俱,在這個世間發揮着不一樣的作用。

​其實你不必擔心自己做的事情是否對別人來說是有價值的,因為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很有意義的。至於對別人來說是否有意義,這並不是由你來判定的。

或許成為一棵樹,去不了很遠的地方,但是生长着,存在着,就會有非凡的意義和影響。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没有被浪費。

每個人相信的都不一樣,允許它們去相信對於他們來說合適的訊息,也允許你自己去相信感受的真實。

每一塊水晶,無論它的形態如何,切割的碎石也好,小珠子也好,它們原本都是水晶巨大原石的一部分,通過不一樣的形態進入到市場,進入到人類的生活中,以不一樣的形態和作用給予人們幫助,就像樹木一樣。

真正的價值,用肉眼是看不見的,你需要拋去思維的束縛,用心去感受。

不要給自己設立限制,你能做到的,比你想像的更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