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看見才能療癒《觀音》

日期:2022.03.19。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我是觀音,我前來傳導我要給你的訊息,今天要和你談一談療癒。

你有許多次轉生,會經歷諸多的情況,會感受到情緒,情感和能量。這些情緒,情感和能量會儲存在你的DNA中,也就是你歷次轉生都會攜帶的個人資料庫編碼。

療癒是釋放、清理的過程,這就是為什么我們需要去承認、看見、接納。說得通俗一些,你需要找到那些無用之物,才能把它們还给永恆的非被創造能量之流。這些情緒,情感會影響你的精微體,也會反映到你的物理身體當中。

當前,面对宇宙高能級等離子光對地球的沖刷,所有過去的創傷,痛苦,傷害都會被衝到表面上,以便被轉化。你們光工也承擔了大量的轉化工作,不僅僅是轉化個人的靈魂之旅,也要轉化集體意識中的各種能量。

這就是為什么,你們會如此疲憊,因為你們真的在能量層面做着大量的工作。與此同時,你們的細胞也在轉化,隨着宇宙高頻能量的加速衝擊。

這個時候,非常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直到轉變進入下一個行动的階段。我很愛你,我是觀音,謝謝你聽我講話。無限的愛,給予你。

照顧好自己,我們很快就會相見。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