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光之門:(3) 靈性抑鬱和恐懼《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城市之光。

● 靈性抑鬱

我要提出的第二個陷阱是抑鬱或憂鬱。我剛剛大致描述了你們光之工作者遭受抵制、迫害和暴力的歷史,這讓你的靈魂變得傷痕纍纍。它可能深深傷害了你,使你失去再次把光照向這個世界的勇氣;你可能經常感到沮喪,生命對你似乎毫無意義;你可能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不受歡迎,你的能量讓你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你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抑鬱或憂鬱的感覺是因為缺乏自信引起的。一方面,你或許很清楚地知道你内在攜帶着靈性之光,你是個敏感、富有同情心且明智的人;但另一方面,你的内在有個受傷的小孩,想從外面的世界獲得認可與讚賞。有一部分的你渴望外部的關注和平安,但你得到的似乎從來都不夠多,或者你找不到自己真正追求的那種認可,因為你與眾不同。你的環境常常没認出真正的你,因此無法承認並滋養你。

你那受傷的内在小孩永遠無法被外在事物治癒,只能透過你,透過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來療癒。唯有處理自己的痛苦和悲傷,並在別人不相信你時,依然對自己抱持信心,你才能真正獲得自信。一旦打開了這個力量之源,你會吸引支援你和你最深的願望的物質和社會環境。

每個深受靈性憂鬱或抑鬱之苦的人都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渴望,想要超脫地球實相,回到和諧與光的國度,那裡瀰漫着安詳與平安。我祈求你們所有人的靈魂再次信任並堅持你内在的光,此時此地,那提供了愛與安全感的光可為你所用,它就在你心中燃燒着,只要你把注意力再次集中在這個光之上。在另一邊的我們也熱切地想減輕你的負擔,但只要你不相信自己的光,並且自己點燃它,就没人可以幫助你。

不讓自己陷入沮喪或抑鬱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個危險的陷阱,你可能會完全迷失在其中,因為你與真正的你斷了連繫——真正的你是天使,也就是存在你之內的光之創造物。在抑鬱或想家的時刻,靜下來單純地呼吸可能會有幫助。去覺察全身的呼吸活動,然後在每次吸氣和吐氣時,你可以大聲地說出來,或是在心裡輕輕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我就如我所是的那般美好。”

我用我的光圍繞着你,一旦你稍微打開通往更多自信,通往真正完全源自你内在自我的自尊感的大門,光就會在你之內閃耀——我們自己大我的光、基督能量的光,以及從環繞地球的國度支援你、愛着你的所有幫助者、指導靈和天使的光。

轉化的時刻到了。在現在這個困難的時候,請你繼續昂首前進,並聚焦在新時代的地平在線。和諧與愛的實相正在等着你;這是你承繼而來的,你們當中有許多人甚至在這一生就會體驗到。關鍵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會得到所需的一切。不要害怕黑暗,因為你内在的光更加强大,你的光永遠不會被打敗。光的實相正帶着愛與耐心在等待,等着你伸出手,打開大門。

● 對自身力量的恐懼

最後,我想談談另一個在你的情緒體之中引起許多騷動的障礙。我在這裡說的仍然是阻止你獲得内在平靜與清明的能量,或許是憤怒、抑鬱,但也可能是恐懼,而這就是第三個障礙。

恐懼主要跟不信任自己的靈感、感覺與直覺有關。如果懷疑自己的感覺,你會擔心很多,於是引起一連串的情緒,讓你離中心越來越遠。當你充滿恐懼時,直覺會被擋住,理智和情緒佔了上風,接着創造出驚惶失措的混亂局面。理智和情緒必須以直覺——也就是心——作為基礎,唯有如此,它們才能以一種有益的方式為你服務。

如果你忽視心靈,理智會超時工作,而情緒將不會有片刻平靜。然後,恐懼可能會抓住你,並顯化在各種情境里。你可能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足以執行那些平常做得到的事,也可能會開始質疑那些不言而喻的事物,而且覺得每件事都有問題。你的内在有一種焦躁,讓你無法安靜平和地跟自己相處。

這裡的關鍵在於把自己從所有擔憂之中解放出來,回到你的心、你的感覺。

在所有那些焦躁不安的思想和困惑的情緒之下,你真正的感覺是什么?

透過平靜的腹式呼吸,

你可以回到自己的根本,

然後你可能會覺得内在輕鬆了,

感受到某個超越思想和情緒的寂靜點。

接着,你可能會體驗到你的那些思想和情緒其實就像包圍着你的一朵雲,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上面,也可以不要。那么,你將重新找回自由的感覺,找回選擇特定思想或情緒的能力。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思想或情緒是真實的,就會完全被它們吸納,然後一直跟着這些思想和情緒走。但是你也可以後退一步說:“停,我把這些思想和情緒原原本本地留在這裡,我要往回走,更深入自己,去感覺到底發生了什么事,為何我會有這些想法和情緒。” 一旦往後退那么一步,你就會重新發現自己的力量。你的自信將再次自由地流動,烏雲散去,恢復了平靜與清明。這一步必須經常重複,因為直覺的天性——也就是依心而活——對你來說还不是那么顯而易見。因此,你感受到許多恐懼。

你正在釋放舊有的那些必然的事物。你不再無條件地信賴父母說的和老師教的事,或是上司指定的規則,不再盲目地信任智力或科學研究的結果。你也明白了自己的情緒多么不穩定,不可以用來衡量真相。而因為你釋放了一切必然的事——那是力量的跡象——所以恐懼會出現,你可能覺得自己在波濤洶湧的海洋中四處漂流。

然而,正是這種情況真正強迫你往內走,從內心深處,從自己獨有的根本處去感受:“我是誰?我在這個世界的位置是什么?我不會讓外在世界操縱我,我只跟隨自己内在的羅盤。” 你將會透過這個羅盤,進入新地球。

每當你接觸這個内在中心,並向後退一步,你都會在靈魂之中找到面貌一新的清明。從那裡,你可以注視自己的情緒,而不被它們吸納;你可以看着自己的憤怒,然後把愛傳送給它;你可以觀察自己的抑鬱,並伸出手幫助自己;你可以看着自己的恐懼,然後送出解脫的能量。

● 你就是自己的救世主

你的救主除了你之外,没有別人。有數以千計的救世主願意向你伸出手,但唯獨你可以打開心靈的大門,並接受光。基本上,新時代來臨就是這么一回事:你打開自己的心

你才是實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我們只是幫手;你才是採取行动的人,我們只能為此向你表達最深的敬意。我們一直都向你敞開,讓你分享我們的愛與光。你是勇敢的,你是無懼的,你是新時代的戰士,請你相信自己、相信你的使命。每當你被沉重的情緒或陰鬱的思想淹没時,就休息一下,然後連結你的内在自我,也就是内在的寂靜中心,那是新時代的錨。錨早已拋下,平靜已經存在你心中,你現在唯一要做的,是一次又一次地回到内在自我,不斷把自己固定在平靜與清明的焦點上。

不要卡在戲劇事件和混亂之中,情緒騷動對真相没有幫助。但請務必信任你心中那寧靜平和且清晰的聲音,意識到你並不孤單。你在這條路上所走的每一步,都有我們陪在身旁。

我愛你,也請你接受我在你們之中的愛的能量。我熱切地希望在這個歷史性的時刻為你服務,在你走向光的路上支援你——這條路有時走來很費力。

請接受我的愛。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