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二元對立與神聖二分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想和你們談談二元對立和神聖二分。“没有你,哪有我…… 没有愛,哪有恨……” 我再加上一句:“没有真,哪有假……” 也就是說,在“真”的前提下,才有“假”,在實相存在的前提下,才有幻相的存在。

那什么是二元對立,什么又是神聖二分呢?這兩個詞是一樣的意思嗎?在訊息中,經常提到要擺脫二元對立的想法以及評判,但是又要看到萬事萬物中的神聖二分。這矛盾嗎,總之挺讓你們困惑的。

要知道,如果你陷入了二元性中,没有覺察到二元性的存在,那就是所謂的二元對立。但如果你超越了二元性,並且承認二元性的存在,此時,就是神聖二分。這下明白了嗎?

這兩種情況並不是單獨存在的,也不用讓它們老死不相往來。二元性,極性並不可怕,這是靈魂可以擁有物質體驗的基礎。

重要的不是擺脫二元性,而是看到二元性,承認二元性的存在。這時,就可以從二元性中超越出來,用更加中立的視角去看待這一切了。

再來說說神聖二分,這裡的“二”,也是“多”的意思。正如你們經常說“再過兩天,再等兩分鐘”,但其實並非是確指。

把一分成二,二再分成四,四分成八,以此類推…… 一就變成了二,二就成了多。你們會問,為何要把一變為多呢,處於合一,永恆之中不好嗎?

我想說,合一,永恆固然是好的,但是你們不也喜歡新鮮的事物,就像女孩子喜歡買新衣服,男生喜歡買新球鞋。如果没有各種各樣的衣服,鞋子,你們如何去體驗這一切呢?

這就是分的意義,是為了讓我自己,也是讓你們,擁有各種不同的體驗,你們都是神聖二分的結果,當然也是神聖的造物。

盡情的體驗和玩耍吧,孩子們,你們所玩耍的就是二元性,明白了嗎,允许他人做他人吧,也允许自己做自己。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