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用紫羅蘭火焰寫“愛”字《聖哲曼》

傳導:Linda Dillon。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是聖哲曼,紫羅蘭火焰的守護者,你們親愛的朋友,我想被你們認為是最親密的盟友。我今天來到這裡,不只是為了提醒你們一些重大的事情、你們的“我是存在”等等,主要是為了重新强調、澆灌、重新喚醒你們內在那個天真的孩子,以及那種喜悅、敬畏和驚奇的感覺。

是的,我們總告訴你們,“做一名積極的觀察者,在每時每刻做一個積極的觀察者,不是幾天、幾小時、幾週或者幾個月,而是永恆的觀察者。 ”

在我們給你們講課的時候,建議你們不要再躲藏了,這是給你們所有人的信息,我親愛的朋友們….無需再躲藏了。然後你對我說“哲曼,我沒有躲藏,只是沒人對我提供的東西感興趣。”,好吧,親愛的,我感興趣!所以,我邀請你到戶外去,享受我們可愛的蓋亞提供的美麗和新鮮的空氣,來和我一起玩耍。

你說:“哦,不不不,聖哲曼,我有工作要做。”,我可以建議你嗎,喜悅與歡笑的工作更重要。這個工作具有轉化的作用,當你的心變得更輕盈,當你感受到那種喜悅,當你看到大天使加百列的幽默感,看到仙子、仙女和海豚的快樂,你可以將它們傳播得更遠更廣。大聲的歡笑,尤其是在戶外的時候,那會被傳播到整個星球甚至更遠。

這個工作,這個我們一起共同經歷的充滿光與歡聲笑語的旅程,從來都不意味著是沉重的、艱辛的和充滿困難的。會有這樣的艱難時刻嗎?是的,當然會有。但我們,你和我們,我們所有人,如何轉化這種緻密性呢?好吧,我們已經試過了所有的方法……現在讓我們來試試歡笑,讓我們來試試熱情洋溢,讓我們試著玩耍。

很久以前,我曾請求你協助我,將愛錨定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錨定在數十億人的心中。你們一直在以一種顯著的、超級棒的、閃光般的方式在這樣做。看著你自己,看看彼此,然後給你和你們彼此一個大大的擊掌!給你自己應得的一個微笑、歡笑、拍拍自己的肩膀……當你這樣做的時候,要知道這是來自我,要知道這是來自整個光之委員會。

很久以前,我曾要求你在水中寫下“愛”這個字,無論它是一條純淨的河流、一個小魚塘、还是大西洋、太平洋,或者只是你桌子上的一個茶壺,或者是你的泡澡水。在水里寫“愛”這個字,我親愛的朋友,用我的紫羅蘭火焰,紫色墨水,用我的紫色光線,寫下“愛”這個字。然後在空氣中寫下“愛”這個字,就在空中寫。用你的手指在空中,在水里,在你家裡的空氣中寫。在你的大腿上寫上“愛”。在你的肚皮上寫上“愛”。把“愛”寫在你最好的朋友或伴侶的心上。

我再次要求用我的紫羅蘭火焰,到處寫“愛”,用這種方式去交流。那個寫下的“愛”字是無法被抹去的,是無法被改變的,它是光波、聲音、轉換、轉化的能量,是“我是”(I AM)的錨。這是對蓋亞,對各個生命王國的提示……在你的貓、狗和馬上寫下“愛”……這是在提醒蓋亞和各個生命王國,你沒有忘記它們,你們分享著相同的使命與目的。它們知道,它們也知道你知道,這就像有人對你說“我愛你”一樣。你也許知道某人很愛你,但難道你不想听到他對你說出來嗎?難道你不想去感受它,接受它,使它煥然一新嗎?你當然想。

所以,你們給出去的不僅僅是我的紫羅蘭火焰,还有你們內心的光輝,你們靈魂的光輝,你們頂輪與太陽叢的光輝。讓蓋亞知道,寫在草地上,寫在樹上,寫在你的天竺葵花上,然後讓它們將這股能量傳遞給所有……所有經過的人,他們可能不知道原因,但當他們經過時,他們會不自覺的微笑,他們會感覺很好,一天的負擔就悄悄的消失了。

我可愛的愛之天使們,讓我們一起做這件事,讓我們為蓋亞,為所有的生命王國,為人類,為集體,最重要的是,讓我們為母神做這件事。宣稱你的愛,和我一起做。

我感謝你們,我愛你們。現在告別。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