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世界法則《母神》

日期:2021.07.1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CaUsULVit78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新世界法則。你們都在為著進入新世界而準備,新的世界,擁有和舊世界完全不同的法則。

新世界的法則是關於愛,服務,互助,和平的法則。這與舊世界的競爭,壓迫,控制,犧牲是完全不同的。

既然你們要想到達新的世界,就要對於舊的一切放手,特別是對於習慣的規則放手。你們很多人,都是來打破舊世界規則的,而不是來適應舊世界規則的。

所以,你們才會覺得限制,束縛,從而想要給這個世界帶來改變。你們都攜帶著新世界的藍圖,以及代碼轉生到這個世界,為的就是在舊世界秩序被打破之後,重新建立起新的世界秩序。

你們都是為了新世界而來的,為了蓋婭和人類的重生而來的。新世界,經由你們每個人而來,這已經說過很多遍了。

孩子們,想像你們生活在一個沒有限制的世界,生活在一個一切創造都被榮耀的世界,生活在一個沒有比較和評判的世界。你想要帶來什麼,你想要創造什麼,你想要奉獻出什麼。

這就是新世界的法則,尊重,自由,还有無條件的愛和支持。你們要從現在開始,接入這樣的頻率,在你們的生活中,逐漸活出自由,平和,尊重,友愛。

這樣當大轉變發生的時候,當你們完全到達新世界的時候,才不會覺得不適應。

而且,只有當你們真的準備好的時候,新世界才會出現在你們的現實中,因為你們不會再排斥,拒絕那種現在覺得不真實的美好。美好的,幸福的,豐盛的生活,的确是被許給你們的,是被承諾給你們的。

但是,這也要你們相信並且接受才可以,如果你們非要在一個明亮的房間裡摀住眼睛,認為周​​圍是一片黑暗,這樣是無法看見為你們準備的禮物的。

宇宙是豐盛的,源頭是豐盛的,新世界也是豐盛的。

愛就是流動的豐盛的河流,只要你們選擇接入這河流,就可以顯化出豐盛的生活,就可以順利轉變到新世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