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每個人都是演員

日期:2023.02.01。
傳導:若河。

孩子,在你們的世界上,每個人其實都是演員,都在扮演着各自的角色,並且扮演的很好。只是有的孩子,扮演了太多的角色,也演了太多的戲,就深深的沉迷於其中,彷彿他自己就已經成為了那個角色。

現在需要的是,這些孩子能夠從自己扮演的角色中脫離出來,去看到自己的本質其實是靈魂的存在,是永恆的,無限的存在。

你們不僅僅是這個肉身,你們也不僅僅是你們現在的身份,角色,真正的你們很偉大,也很優秀,所以可以投入各種各樣的角色,並且完美而逼真的完成自己的表演。

你們所有人的演出都很精彩,都讓人感動,每一個故事,每一場戲,都值得被載入史冊,你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最佳演員獎。

的确,當你們從地球這個大劇場中謝幕的時候,當你們準備好退場的時候,偉大的獎章也會被頒發給你們。

因為你們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偉大實驗,你們深入地體驗了二元對立的極性,並且從中超越了出來,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所有的幕後存有們,都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特別是那些没有親身體驗的存有們,更是無比欽佩你們的勇氣,毅力與決心。

你們每個人都是無比偉大恢弘的多維度存有,要知道没有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靈魂,是渺小的存在。

雖然看起來,在你們的世界上,有的人擁有很高的地位,而另外的人卻十分弱小,甚至卑微。但是這都不是真正存在的實相,也不是你們的存在本身。

就像你們在看電影的時候,那些老戲骨總是被你們稱讚演技很好,也许他們扮演的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角色,但是卻能夠入木三分,彷彿他自己就是那個角色本身。

希望你們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看待你們身邊的人,無論他們有怎樣的外貌,性格,這都不是他們的存在本身,而是他們選擇的角色,所帶入的特征。

這些在離開這個劇場,完成這個表演的時候,都會隨之而散去,從而恢復到靈魂本身的狀態。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