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是什麼阻止你體驗5D《光之訊息》

日期:2023.01.30。
傳導:Asara Adams。
譯者:莉莉蓮。

我們現在就在這裡,我們愛你們,我們來自你們的未來,在你們的道路上為你們提供協助。

親愛的,是什么讓人們被束縛在第三維度,而不是在第五維度上存在呢(第五維度,即:人間天堂)?你們中的许多人正走在將自己的現實從第三維度的體驗轉變為第五維度的體驗的道路上。然而,很多時候,在旅途中,你會倒退,這是因為那個時刻,你在回憶過去的經歷。這包括你最近的過去,比如,你剛剛在上一分鐘所發生的經歷。所有已經發生的時刻,都屬於過去的時刻。

提升進入更高維度(人間天堂的維度)的進程開始慢下來的唯一原因,是回顧過去,包括最近的過去。相反,當你允许每一個時刻穿過你,留在你身後,並繼續讓它離你遠去,再也無法觸及的時候,你就是在為全新的、更高維度的體驗騰出空間。

當你緊抓着過去的時刻不放的時候,你就是在一次又一次地持續重复着同樣的體驗,只是它們的版本稍微不同而已。

地球是一個使靈魂可以達到更高靈性進化水平的學校和訓練場。當你不斷的訓練與學習時,你需要完全的放下所有過去的負面體驗。原諒自己和他人,然後,忘記它們曾經發生過…… 因為負面體驗不是上帝創造的(它們是人類的造物),它們是幻相的一部分,並不真實。這些人類創造的體驗都不是真實的。它們是幻相的一部分。你的自由意志可以選擇是繼續抓住幻相不放,还是放手。

只有上帝的創造,也就是只有愛才是真實的。你越能更多的放下過去(幻相),你就越能體驗到真正的上帝的創造,即:愛。人間天堂。這就是第五維度的現實。

歡迎回家!

我們正與你們一起持有神聖新地球的願景,從我們有利的位置來看,它是相當輝煌的。在路上的每一步,我們都與你同在。你被無限地愛着。

我們永遠與你同在。我們愛你。我們就是你。合十禮。

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光委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