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關於自愛與自我價值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要從現在開始逐漸學會無條件的愛自己,並承認和接納你們的神聖自我價值。

蓋婭是宇宙的珍寶,處於蓋婭上的你們,自然也是宇宙的珍寶。蓋婭不會永遠處於苦难中,你們這些孩子也不用永遠生活在悲傷,自責,悔恨,自我否認與貶低中。

讓你們認識到自我的神聖價值,就意味着去打破舊有的3D教導和範式中强加給你們的關於你們自我價值的一切。

這些教導往往都是否定性的評判,比如你真没用,你太笨了,你什么都不配等等。

有些教導甚至關係到個人存在的合理性,比如說你是否應該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否有資格過體面的生活。

孩子們,你們要記住,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你們,擁有神聖的存在權利。這不是一個打擊你,貶低你的人可以決定的,而是由你的高我和靈魂計劃決定的。

每個存在的人,都值得存在,每個人只要存在,就有了價值。並不需要成為所謂的達官貴人,社會精英,知名人士。

學習愛自己,也意味着看見並承認自己的價值,意味着接受愛,接受幫助,接受流向你的一切,用來滿足你體驗的所有資源。

當你不再總是以負向的,否定的眼光看待自己,當你不再拒絕來自他人和宇宙的幫助,當你不再懷疑自己是否配的上更好的生活,就是在自愛的路上邁出了一大步。

还是要再次告訴你們,自愛並不是自私,承認自我的價值也並非自大。這是你們作為人,應該體驗的一部分。從負向的螺旋,到正向的螺旋——從自我犧牲到自我滿足,從自我否定到自我接納。

孩子們,我深深的愛着你們,你們也要深深的愛上自己,祝福你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