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給予,帶來愛的增長,你收穫也就越多《耶穌》

日期:2022.12.25。
傳導:Steve Beckow。
譯者:莉莉蓮。

在這個聖誕季節,讓我們接收耶穌的傳導訊息。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這么多人每年在這個時間點上,在冬至這個季節,來紀念我的生日。雖然這一天並不是我確切的出生日期,但這並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藉助這個時機一起來回憶起我愛的訊息。

我曾經是在地球上生活過的一個人——不要忘記這一點。我曾是人群中的一員,帶來新的、觸動人們心靈的意識的火花。在我的人生中,我曾經受過很多磨难,充滿了絕望,因為我覺得我是在沙漠中澆水,一個令我深陷痛苦中的沙漠。

在能量層面上,曾經的集體意識被恐懼與崇拜權力的思想所遮蔽或封閉。在我曾經生活的那個時代,等級制度極其的森嚴。那種等級制度把每件事、每個人——富人與窮人、有權人與没權的人、男人和女人——都割裂開來,處在各自的階層之中。其結果就是,一個充滿自由與創造力的靈魂的能量難以流動。我來到這裡,帶來創新,常常感到被困在當時的現實中。我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你們正在經歷非常類似的情況。

我來到地球的目的,不僅是為了要教導持續的存在,以及離開身體與進入身體的方法,还是為了體驗到我自己内在的愛,並由此出發,與我的家人,我的父親母親,我的兄弟姐妹,我親愛的妻子和孩子,我的使徒,我的門徒和我的朋友們进行愛的能量的交流。

我來這裡,學會了即使對那些對我的愛没有回應的人也繼續保持愛,這曾經是我的一個功課。我不需要去評判或認同他們的生活或他們的行为。我漸漸地明白,即使他人鄙視你,也一樣給予他們愛,這份愛是給予你自己心靈的禮物。愛的回報,也许不是來自那個人,而是來自宇宙以及另外的人。愛從來不會被浪費。你給予的越多,愛就會增长得越多,你收穫的也就越多……

我常常聽到你的心在向我,向父神/母神祈求:“我感覺不到愛,我感到的只有孤獨與被遺棄。” 對於那些靈魂處在黑暗中的人們來說,請讓我進來,進到你的心中。我會輕柔地來,再一次照亮你的心。我會將我的意識錨定在你之內,你將會再次了解愛,並成為愛,因為那就是你靈魂的目的。

當你感到悲傷、哀傷或任何對你生活環境的不滿時,請召喚我。我隨時都在這裡,我會立刻回應你的召喚。在你們持續的覺醒過程中,在這個你們大多數人認為充滿極度不安的過程中,能夠幫助你們所有人令我感到喜悅。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