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人死後會發生什麼《大天使約菲爾》

日期:2021.10.25。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ahn J Kassl:我讀到,一旦我們死後到達精微世界,我們通常會渴望回歸地球。有時我們會去地球上探訪——休息——我們會尋找與我們有特殊聯繫的地方和有深刻連結的人。這是真的嗎?

大天使約菲爾:喜悅是靈魂從身體中釋放出來的標誌。一個人死後,他的靈魂會回到他的靈魂家族。生命結束時,可能仍有許多还未釋放的能量和未達成的課程需要反思,靈魂首先要麼感到需要獨處,要麼立即返回自己的靈魂家庭。

在經歷了艱難和壓力的生活之後,靈魂往往需要休息、靜默和大師的陪伴,這樣才能重新建立起和平並进行復原。從某一刻開始,每一個靈魂都渴望回到靈魂家族之中,並且他們總是在那裡歡快地等待着。

没有人會被評判或譴責,因為每個靈魂都知道地球上生活的艱難挑戰。靈魂家族是由靈性成熟程度決定的,也就是說,那些處於相似發展水準的靈魂群體總是聚集在一起。每個靈魂都會有一個導師指引他們,他們通常認識、互相欣賞和喜愛很长時間。

在地球上的生命是恩典

在地球上的化身總是一種特殊的挑戰,同時也是一種特殊的恩典。

即使你經常與你的命運和地球上的生活鬥爭,可以肯定,這是一個你深切渴望的挑戰,只有已經在其他位面和其他星球上已經非常成熟的靈魂才被允許面對。

所以現在你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塵世的死亡發生在不久前,葬禮才剛剛開始——你在做什麼,你在哪裡?

你可能會選擇在地球上停留一段時間,通常只有幾天,以安慰那些在悲傷中的親人,或者你決定直接回到你的靈魂家族,這取決於你。如果你的離開是突然的,留下來的親人没有辦法很好的面對,那麼許多靈魂會選擇在地球上多呆一段時間。你現在是一個靈體。可以超越空間,也可以使用微妙的工具。

因此,每個達到一定成熟程度的靈魂都會想要陪伴在物理層面陷入悲痛的家人,直到他們能夠更好地處理或克服悲傷。所以你和你的人類兄弟姐妹會呆在一起一段時間,你修復他們的光環,給他們一些提示,讓他們感受你的存在,從而獲得一種知曉和力量。敏感的人會很容易感覺到你們的陪伴。

完成這項任務後,你就急於回家。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和你的靈魂家人在一起。討論過去的生活,治癒傷口,獲得理解。在熟悉和充滿愛的氛圍中,你會再次找到完整的自我。在某個時刻,你開始計劃你的新生活。

你尋找新的挑戰,你尋找地方和你未來的父母,你選擇你的性別和你的身體,你決定進入地球新生活的日子。

(譯註:有兩本書,一本《靈魂的出生前計畫》一本《靈魂的旅程》,裡面有詳細講過這方面的內容,还有一些催眠案例,大家感興趣可以看一下,很棒的書,網上應該可以找到。)

Jahn J Kassl:有時我想,如果足夠多的人知道死後生命會奇跡般地繼續,他們會輕鬆得多。执著於身體或這一生,害怕死亡是一切的終結,只會讓人產生非理性的恐懼,很容易被操縱。

對於認為死亡是終點的人來說,任何對生命的威脅都是無法忍受的。因此,黑暗勢力可以利用人們對死亡的恐懼,並巧妙地達成自己的陰險的目的。

對死亡有不同認知的人對當前地球上發生的動蕩感受是完全不同的,這種缺乏認知實際上是所有恐懼的根源嗎?

大天使約菲爾:恐懼是人類在地球上展示的一種從某種層面和意義上“强大的能量”,因為恐懼可以是壓倒性的。在光明的領域,没有恐懼!在真相和光之中生活的人無所畏懼。對於化身到地球上從未體驗過分離幻相的靈魂來說,地球上恐懼的體驗是非常具有衝擊性的。

遊戲的目的就是看穿恐懼的幻相。這是許多靈魂想要接受的挑戰,並且有大量的天使想要開始地球週期。

Jahn J Kassl:也就是說,誰看穿了恐懼,誰就超越了這個位面。

大天使約菲爾:精通意味着你作為一個人——在遊戲中間——看透遊戲。精通意味着在不完美中認識完美。

帶着對現在和你們光明未來的喜悅,我向你們告別。

我們都會再次見面,因為每個人都對光有着深深的渴望——總有一天你的靈魂會開始喚醒你,它會喚起你的不朽。

我是大天使約菲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