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學會拒絕《高我教導》

日期:2021.10.26。
傳導:若河。

孩子們,在你們的世界上,堅持自我的選擇,在很多時候,都會表現為拒絕。拒絕强加,拒絕操縱,拒絕控制,拒絕壓迫。

而拒絕也意味着,可能會激怒那些想要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在他人身上的人,這些人往往以權威的形式存在。

在家庭中可能是最年长,最有經濟地位,或者是掌握着話語權的人。而在社會中,就是各種所謂的權威,以及所謂的必須要遵守的規則。

但是有什麼是必須的呢,作為同樣來這個世界體驗的靈魂,没有人有權利規定一個人,應該去做什麼,必須去做什麼。

但是很多人,卻會害怕所謂的權威,也害怕背道而馳,害怕成為特立獨行的人。所以,會選擇跟隨大多數人的腳步,不敢去選擇自己想要的一切。

一個人是否結婚,做什麼樣的工作,在哪裡生活,這是一個有獨立能力的人,完全可以自己選擇的事情。

但是很多人,卻為了滿足他人的期待,到了年齡就匆匆結婚,也有的人,做着自己並不喜歡,但是看起來卻很體面的工作,也會因為害怕家人失望而不敢辭職。

可是他人真的有權利,去干涉你們自己的選擇嗎,你們的人生之路,必須要按照別人安排的來走嗎。

孩子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只有你們不再因為他人的干涉而改變自己的想法,懷疑自己的決定的時候,才能真正將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能真正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壓迫和控制,一個團隊對另一個人的壓迫和控制,只有在對方不會拒絕,不會反抗的時候,才會生效。

一旦你學會了對他人的强加說“不”,就没有人能讓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他們的憤怒,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失望,都很正常。

但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不用因為堅持自己的選擇,違背他人的意志而覺得自責,內疚。

如果你們想要更有力量,想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就要學會拒絕,學會說“不”。你們的世界,是一個自由意志的世界,不拒絕也就等同於接受,把選擇和決定的權力交給了別人。

要知道,在自由意志的世界,你不想要的,就要拒絕,而你想要的,就要做出選擇。如果你不拒絕,也不主動選擇,就很難得到你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主動選擇,也意味着你們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提出你們的請求,宇宙就會給予你們回應。

你們身邊,你們之內,有着無限的能量在幫助你們完成你們想要的體驗,只要是你們真正想要的一切,就都會來到你們身邊。

宇宙的資源,生命的資源是無限的,而你們本身也都是無限的存在,只是暫時來到了這個相對有限的世界,體驗從有限的幻相回歸到無限的實相的過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