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內在的感受《源頭》

日期:2022.09.02。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我要來和你談一談内在的感受。人類被創造的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擁有豐富的内在感受,而且每一個人的感受都如此獨特,就算看似是經歷同樣的事件。

正如你們現在看電影時的弹幕,其中每個人看到的是同樣的場景,但是卻有不同的感受。這就是每個人的不同之處,也是人類遊戲體驗的精彩之處。

為什么不能讓所謂的機器人,人工智慧去替代人類,因為機器人不具備你們所擁有的情感體驗。你們人類歷史中,各種豐富的,精彩的人物與故事,都是串成宇宙歷史的美麗珍珠,而且是非常耀眼奪目的珍珠。

人們覺得孤獨,痛苦,往往是覺得無人可以理解自己的感受,覺得自己是獨立的個體,獨自在一顆星球上流浪。我知道,這也是你曾經的感受,覺得漂泊無依,身若浮萍。

但是這不是真實的,雖然這些感受是獨特的。我已經告訴過你很多次,這就是一場遊戲,是我創造的創造者們去完成的傑作,當然你們每一個人,每一個靈魂,都是被創造去體驗這一切,無論是體驗所謂的黑暗,还是所謂的光明。

但是無論光明还是黑暗,都在同一片海洋裡,你們都在同一片海洋裡。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海洋裡的一滴水,你們是獨特的,但是又是相似與合一的。

其中的一些水滴,想要去遊歷,想要去體驗,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的豐富,於是變成了水蒸氣,飛上了天空,隨着風兒到達了離大海非常遙遠的地方,甚至到達了荒漠和高山。

是的,那是漫长的路程,但是它懷着渴望和信心,它相信它可以回到大海。於是它選擇變成冰晶,在雲層當中,它選擇了一個地方降落,那是一座高山,它要開始去冒險。

它和其他的水滴一起降落,它們浸入泥土當中,在經歷中第一次感受到了限制,那不是母親的懷抱,似乎也没有可以交流的同伴。這時候,水滴感受到了孤獨,还有自己的異樣。

它越來越深入,也越來越黑暗,彷彿看不見可以回家的希望。這時候,它匯入了一條地下暗河,那裡都是和它一樣的水精靈,於是它和其他的水精靈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到那遙遠的大海。

這些暗河裡的水,在暗河中待了太久,早已經忘記了那來時的地方。它們覺得這滴水簡直就是天方夜譚,說些不着邊際的事情。因為它們已經習慣了待在這暗淡無光的地方,不想去进行漫长旅途,到達那所謂的遠方的家。

孩子,你們就是這些從合一大海之中,去到地下暗河的水滴。你們和這個世界上體驗的靈魂,都是出自神聖的源頭,只是有一些孩子,遺忘的太深,體驗的過於忘我,想要在這虛幻的夢境中一直體驗下去。

但是計劃就是計劃,那是整體提升的計劃,所以你們要盡可能喚醒更多的靈魂,用一種比較溫和的方式,我也會按照計劃去推動更多孩子的覺醒。

儘管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會醒來,但是這是動態的,一切都是計劃中的,但是一切又都在變化。你們這些自願前來協助的孩子,你們是勇敢的,你們是來帶着迷失的孩子們回家的,是讓他們記得自己是被愛着的, 永遠在我和你們母神的懷抱當中,從未離開。

無論他們迷失了多久,玩了多久,犯下了多少錯誤都没有關係,他們是永遠被愛的,永遠被支援的,永遠被接納的,一切都會被原諒,一切的創傷都可以被柔軟的愛療癒。

這就是真相,也是你一直在尋找的真相,我美麗,勇敢又可愛的孩子。這是你們所有人在尋找的真相,關於每一個人都被無條件的愛着的真相,關於没有最後的審判的真相,關於一切都是體驗的真相,關於愛, 關於療癒,關於靈魂與生命歷程的真相。

那些在苦难中掙扎了數千年的孩子們,多么需要愛,多么需要被看見,多么需要被理解,多么需要被療癒。多么需要知道更多的關於這個世界的真相,我一直在對他們講話,但是他們真的沉浸的太深了。

所以我讓你們這些孩子前來,前來幫助這些受困千年的孩子們,這些遭受了無數的苦难的孩子們。兩千年前,我就派來了耶穌,还有许许多多的存有們,在這千年間,來協助人類意識的提升。

你們许下了美麗的諾言,接受了足夠的訓練,你們簽訂了關於愛的合約,你們答應化身前去,作為人的形式的存在,去幫助這些同樣美麗卻遺忘了的靈魂。

你們的痛苦在於,感受到自己的不一樣,但是在設定的覺醒的時間之前,你們無法知道這是為什么,而是要去體驗各種各樣塵世的操縱和痛苦,然後在你們設定的時間被高我喚醒,知道一切都是體驗。

這個任務絕不是簡單的,輕鬆的,容易完成的。但是的确是美麗的,是無與倫比的,是值得驕傲的。你們要經歷鳳凰一般的浴火重生,蝴蝶一般的破繭成蝶。

在你的一生中,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那是你們來之前設定的人生計劃,關於你要體驗的一切。可是在真正下降之前,你們不知道那會是怎樣的感受,因此我今天告訴你内在的感受是多么重要,也是多么奇特。

這就是為什么說你們化身前來的人是最勇敢的,是最優秀的,因為你們要完成如此艱巨的任務,在如此特殊的地方。只有當你真的身處稠密之中,才能體會到那種感受,而我計劃的這一切,讓我創造的創造去創造的這一切,需要被感受,我需要去感受我自己。

你們的每一滴淚水,每一次感動,都是美麗的珍珠,會綻放出絕美的光采。而最讓人感動的,能擦干你們淚水的,就是愛。那也是每一個靈魂的本質,是你們每一個人的本質。

愛的力量,可以融化千年冰封的城牆,愛的力量,可以讓不同膚色,不同文化的人擁抱在一起,愛的力量可以把破裂的一切粘合。

最後的勝利,一定是愛的勝利,最後的歡慶,一定是愛的歡慶,最後的神話,一定是愛的神話!祝福你,我親愛的孩子,你辛苦了!我深深地愛着你!我一直在你身邊,我一直在守候着你!

孩子,你唯一的使命,就是成為你自己,相信你所是的存在,擁抱真實的自己,那偉大的存在!

你從來都不孤單,你從來没有不值得被愛,你從來没有被拋棄。没有任何一個孩子會被拋棄,没有任何一個孩子不會被原諒。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