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擁抱新的存在狀態,做自己《Ashian》

日期:2022.08.30。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ennifer:你們好,很高興和你們連結!

Ashian:向你們所有人致以光的問候。我們今天想要與你們討論的內容是關於“正常的”和新的存在狀態。

Jennifer:是的,我知道“正常的”這個詞是三維和二元性的,這不一定是我們自己想要的,只是代表了一種集體意識中的期许。

Ashian:是的,親愛的心,你說的非常的好,正常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是基於他人對你們的期待。

期待的重量壓在你們的每一個人的肩膀上。在生活中的某些領域,你們仍然沉迷於“預期”,應該是如何,正常的是如何。這些是束縛你們的枷鎖和負累。

正常、預期、普通和平常的概念是對你們真實表達、創造力和真實自我的限制。你們中有多少人隱藏了自己的某些方面,從小到大,因為你們認為你們的那部分不符合他人的預期?這其實是不正常的。

你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希望被表達和探索的新視野。你們不再是過去的你們了,你們再也不會回去了,歡喜吧!

是時候擺脫所有的限制和期许了。你們可以自由地表達、探索、體驗。你們是神聖的創造者,你們將自由地表達你們自己,那是你們的新存在狀態。張開你們的翅膀。你們是非凡的。

“正常”這個詞將你們綁在岩石上,舊程式設計把這些限制帶入你們的意識。但是這些限制正在迅速消失,你們每個人都被賦予了自己獨特的技能、經驗和表達方式,通過這些技能、經驗和表達方式來誕生新的、非凡的事物。

你們在心中知道你們渴望在哪裡成长,並表達關於你們是誰的偉大真相。那是你們給集體和地球的禮物:正在誕生的更加擴展的更高版本的自己。

是的,可能需要一點勇氣,可能需要決心,可能需要靈活,可能需要專注。需要更多的回歸自己的內心,而放下對外部事物的關注。

更多的表達你們的真實自我,而不是你們的頭腦小我; 去愛,而不是恐懼。

所以擁抱新存在狀態,愛它,它是你們想要體驗的表達,它現在就在這裡,等待你們表達你們的無限,你們的真理,你們的完整。

Jennifer:我有一點擔心,如果我表達真實的自我,別人會怎么看,別人能夠接受全部的我嗎?

Ashian:親愛的,没什么好害怕的。只有恐懼的意識。那些因你們表達你們的更高真理而感到不安的人所傾瀉而出的憤怒和不安都是短暫的,它是舊程序的運作。當你們表達真實自我的時候,表達你們的光的時候,儘管一些人會下意識的反對,但你們已經擴展了他們的意識,你們已經把勇氣和光送給了他們。他們將被激勵。不要因頭腦的恐懼而退縮。

不要過着遮掩真實自我的舊生活; 現在是表達真我的時刻。

Jennifer:這真的觸發了我。我做了很多工作來幫助別人放開做自己,但我自己很多時候仍在徘徊。

Ashian:記住你們在這裡的使命:通過每天盡可能多地活出你們的真理來保持你們的光。

Jennifer:謝謝你們。帶着感激和如此多的愛。

Ashian:這是我們想要為你們做的。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