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進入你們所是的無限豐盛《大天使加百列》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你們被賦予了無限的資源在你們的地球生活中使用。這些無限的資源包括一個美妙的世界、表達你們内在的神性所需的一切、成為最好的你們的自由,以及大量的金錢能量的流動。

這種金錢的流動與其他所有一樣都是愛的禮物。你們站在這股能量之中,這股能量可以讓你們的生活更輕鬆更舒適,但很多時候,你們接收金錢的能力受限於你們的思想和你們對接收的抗拒。

金錢能量,具有與源頭的任何禮物相同的内在屬性,例如愛和幸福。這是生命力的强大能量,你們可以利用它來獲得充裕金錢的支援。

讓自己更容易獲得金錢的一種簡單方法是在腦海中創造無限資源的意識。你們的想法創造了你們的現實。當你們在生活中產生匱乏、“不夠”的想法時,這在你們的現實中表達為没有足夠的錢來滿足你們的需求。在你們為自己吸引大量金錢能量的支援之前,你們的思維轉變是必要的。

改變意識的一種方法是肯定。你們可以在你們生活的每一刻都表達這種肯定,尤其是每次你們把錢給出去的時候,不管是購買東西或者幫助他人,即使只是很少的錢。在心裡默念以下肯定語:

我給出去的所有錢都得到祝福,我相信宇宙將會把它成倍地返还给我。

當你們祝福任何東西:你們的朋友、孩子、家人、工作等,内在的善會增加。祝福導致能量增加。所以當你們祝福你們花出去的所有錢時,你們就會增加它帶給世界的能量。

你們已經聽過這樣的表達,在宇宙的运行中,這是一個基本原則:你們所給予的就是你們所得到的。當你們給予祝福時,你們就會得到祝福。當你們出於對缺乏的恐懼而付出時,你們會得到你們所恐懼的東西——缺乏豐盛的收入。恐懼是愛的反面,它同樣是一種能量,會吸引你們不想要的事物。

然而,愛和祝福包含更多的力量,可以給你們帶來充滿愛的祝福。請記住,宇宙是你們供應的源頭,没有短缺。這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可以滿足你們的每一個需要。

许多人來到豐饒之海時只帶了一個勺子,實際上你們可以帶上更大的容器,只需要有意識地選擇擴大你們的接收能力,擴大你們自己的容器。做到這一點的一種方法是表達對你們已經擁有的,和你們將得到的一切的感恩和祝福。

這種感恩和祝福將有助於提升你們的意識,帶你們到一個地方,在那裡你們可以肯定你們是一個擁有豐富的生命、豐盛的財富和幸福繁榮的人。祝福你們給出去的金錢是其中一種表達方式。

源頭的豐盛無處不在,當你們培養感恩、祝福和肯定萬物中豐盛的真理的態度時,你們可以進入無限豐盛的意識流,讓你們的所有需求都得到滿足。

所以現在開始祝福你們所擁有的,祝福你們所愛的人。振作起來,這樣你們就可以開始看到你們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並記住今天從大天使加百列發來的訊息:

我給出去的所有錢都得到祝福,我相信宇宙將會把它成倍地返还给我。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