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九月能量:愛和平衡

日期:2022.08.28。
作者:Natalia Alb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當我們進入九月時,我們將感受到現在正在下降到我們星球的諧波能量,邀請我們創造必要的能量平衡,以便我們可以繼續下一波整合。九月是一個讓我們有機會在各個層面穩定身體和平衡自己的月份,因為在經過长時間的化身之後,這是至關重要的。

是時候再次內化,恢復力量,創造和諧,迎接10月至11月的下一波浪潮。一個和諧的通道,將在月底被秋分加强,其頻率將幫助我們合諧,並繼續構建我們的新光體。

當我們首先愛自己並在任何時候都作為一個完整的整體存在時,平衡或和諧的關係是可能的,因為只有通過實現完美的平衡和内在的統一,我們才能真正與另一個人以真誠和平等的方式融合。

愛的能量提醒我們,在這個反思的時刻,我們是否愛和尊重自己和我們的個人能量?我們是否按照我們的想法和感覺正直行事?這是最重要的内在工作。如果我們还没有完全實現這種内在的和諧,如果我們还没有統一、治癒和完全的整體,我們就無法在我們的關係中傳遞同樣的和諧和同樣的平衡。

九月將是一個幫助我們看到我們需要更多平衡的月份,我們的内在和外在,如果我們要生活在一個和諧的時間線中,我們所想、所感和所做的一切都需要與我們的目的地一致。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修正、恢復力量並繼續建立我們的新生活。這個月將幫助我們了解我們要去哪裡,以及如果我們選擇追求我們的靈魂之路和它所帶來的使命,將會發生什么。

行星校準

在9月這個充滿活力的新月份,我們有非常重要的行星排列將重覆出現,提醒我們關注我們正在創造的東西的重要性,而不是我們要留下的東西。我們有由真節點和凱龍星創造的半六分相,從8月29日開始,在9月3日繼續,在9月6日結束,幫助我們專注於我們在地球上的個人進化,無論是在物質層面还是在靈魂層面上,關於我們要去哪裡,我們創造了什么以及我們的創造現在要去哪裡。

這是關於我們在當下的每一個想法、感覺和行为形成的未來時間線。另一方面,凱龍星具有非常卓越的治癒本質,當兩者共同創造時,我們被邀請從現在、過去或平行時間線中治癒,我更喜歡稱它們為平行時間線,因為當我們喚醒我們的多維性和有意識地選擇在當下进行療癒,同樣的療癒延伸到其他平行時間線,幫助我們在各個層面、各個維度以及我們是誰的各個方面进行療癒。

我們將迎來美好的一個月,繼續我們的康復和DNA凈化之旅,因為今天的能量會幫助我們釋放舊的,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前進。

九月的能量是關於愛和平衡,在我們自己內部,在我們的關係中,在我們在地球層面上建立的所有新創造中。我們不斷有機會挖掘我們靈魂的智慧,找回它的無限經驗和指導,並利用它向我們的新目的地成长,並以新的方式服務。

如果我們有勇氣放棄所有限制我們的東西,我們將進入一個新的現實。

我親愛的朋友們,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九月!

在無限的愛中,

Natalia Alba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