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回歸本真的自己《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你們的兄弟及志同道合之人。我就在你們中間,靜靜地看着你,陪伴着你。你並不孤單。

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隨着在這個世界上一天天地长大,你逐漸陷入外在實相的纏繞之中。你需要面对形形色色的能量,來自父母、家族、學校與同齡人的能量。當你尚處於單純、開放、毫不設防的年齡時,便需要面对各種外在影响。

儘管孩提時期的你與自己的靈魂,與那本初的能量流有着緊密的連結,但來自週遭世界的影响逐漸佔據上風。其結果往往是,你在某種程度上失去了與自己本初的能量流,那充滿生命活力的自己失去了連結,與自己的靈感失去了連結。也因此,你在這一生,在這個世界上,感到迷失,彷彿自己是漂泊的異客,缺乏歸家感。

與此同時,你也無法全然地與自己和諧相處,與自己同在。你處於一種割裂狀態,一方面你想要迎合週遭的人,試着去滿足他人的各種期待與要求;另一方面你又在尋找自己那獨特的内在之旅,尋找真我的聲音與内在智慧。

問題在於,你的内在智慧總會將你帶離世界,帶離那些人們習以為常的思維或行为模式。你的内在智慧引領你脫離“委屈自己以適應他人”以及“因着他人的期待與要求而強迫自己去迎合,去參與”的慣性模式。

聆聽自己的内在核心意味着與“以某種方式,迫使自己去滿足外在期待的外在聲音”保持距離。也因此,回歸自己的靈魂能量,回歸本真的自己,需要極大的勇氣。

你來這裡是為了將新能量帶給這個世界,此新能量並不符合那舊有的、他人灌輸給你的習慣模式,不符合傳統社會對你的期待。只有重新回歸自己的内在核心,你才能找到這一新能量。

為什么這是如此之難?為什么你覺得自己必須要迎合他人,融入社會?原因在於你們內心的恐懼:害怕與眾不同,害怕辜負他人的要求與期待。

想要通靈傳導,亦即與自己的靈魂、高我、指導靈或其它能量體建立溝通,就要面对自己的内在恐懼,尤其是對於“做自己,依循靈魂願望而行”的恐懼。在某種意義上,輪迴於地球實相,在這裡长大成人,需要你面对一些違背天性的過程,比如你與生俱來的自發性—那活躍在你內心深處的自發性—所受到的限制與約束。

現在,請與自己內心深處的自發性,與你那不受縛於恐懼的、自由的内在核心建立連結。讓意識下沉至心部。在那裡,你是神聖的存在,與一切萬有保持着緊密的連結;在那裡,你超越了時間與空間,能夠隨心所欲地进行創造。在心之次元,愛無處不在。請感受一下你内在那堅不可摧的神性核心,它就在你的心中。

這裡有你想要帶給這個世界的,能夠與這個世界分享的最偉大的禮物。這是一股全新的能量流,會衝破舊有框架的束縛,你的内在之光也會自內而外地進入這個世界。觀想你的内在之光從心中緩緩流出,流經雙臂,進入雙手。請允许自己的内在之光流向外在世界。此乃自然之能量流。它早已存在於你之內。

雖然你能夠因着恐懼或一心想要迎合社會而阻礙它的流動,但它並不會因此而消失不再。你無法否定它。你是神聖的存在,來自於愛,攜帶着愛。

現在,觀想從你心中流出的光流向你的腹部及雙腿,並藉由這些部位進入地球實相。感受一下,地球歡迎你。在這裡,你的光是受歡迎的,非常受歡迎。你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

現在,請看一看自己的内在恐懼,那有意無意地阻礙内在之光流動的恐懼。想一想我剛才說的話:生命伊始之際,你尚與自己的内在能量流、與本初的自己有着緊密的連結,隨着年齡的增长,你不斷地強迫自己去適應社會,或者來自他人的認可,以獲得歸屬感。

感受一下,自己的恐懼都蟄居在哪些部位。靜觀自己的能量場,靜觀自己的身體,或者只是單純地去感受。你感覺自己的哪些部位處於“緊繃”或“緊張”狀態?你是否看到自己的某個部位有陰影籠罩?靜靜地呼吸,讓意識下沉到這一部位。

恐懼是人性的一部分,是諸多思維及行为模式的驅動力,比如各種防禦機制,用面具遮掩真正的自己,自我破壞,以及各種負面或破壞性的想法與行为。

因着恐懼,人們迫不及待地尋找出路。儘管這些所謂的“出路”往往也是破壞性的,但卻可能在相當一段時間內是保證自己不會倒下的唯一方式。也因此,請不要評判自己内在的那些負面想法或機制。它們其實是恐懼甚或恐慌所引起的反應。

孩提時期的你較為脆弱,易受週遭環境的影响。此外,你處於無明的狀態。儘管你的靈魂是睿智的,然而從易受傷害的孩童成长到大人,你忙於確保自己在情緒與感受層面上屹立不倒,忙於面对現實生活中的一切。這並非易事。也因此,請對自己特有的生存機制保持尊重與慈悲,即便你發現它們其實是破壞性的。請與自己應對恐懼的方式握手言和,不去評判甚或否定它。

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發展出一套方法與策略,以削弱自己對恐懼的感受,藉此壓抑恐懼,這樣做的人並不鮮見。對许多人來說,内在恐懼往往過於强烈,威脅性過强,難以全然地去面对,因此他們試着以某種方式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試着逃避,不去直面恐懼。儘管如此,恐懼並不會因此而消失!

現在,我邀請你與自己的内在恐懼建立連結:將恐懼看作是一種能量,不去評判它。看一看,你的内在恐懼是否具有某種顏色、形狀或形相。憶起自己的光,你內心深處的光,用光照耀這一形相,或者你身體某個感到緊張的部位。

試着以慈悲之心去感受自己的這一部分—它引發了你生活中的各種問題,比如負面想法、習慣與模式等。它需要來自你的慈悲。你的這一部分因着各種外在影响而備感迷失。請不要評判自己。評判並非靈魂或神之所願。畢竟,神即是愛。

問一問自己充滿恐懼的那一部分:“我能為你做些什么?我如何才能呵護好你?” 感受一下,僅僅是提出這些問題,便可以在某種程度上紓解壓力。

你告訴自己的内在恐懼:“你没有什么不好,也不是錯誤。來吧,來到我身邊。” 你的人生願望之一便是,不再抗拒自己以及自己的“錯誤”,真正以溫柔的目光看待自己-“出現問題、能量受阻、因着地球實相的艱辛以及對愛與合一的否認而陷入迷失”的那一部分。

縱身躍入地球實相,這本身便是勇敢的壯舉!因此,請對自己保持敬重,並問一問自己那充滿恐懼的一部分:“我能為你做些什么?你需要什么?”

現在,響應它的需求,送給它一個“能量層面上的小禮物”。它需要放鬆、信任、決斷力还是行动力?無論它需要什么,都送給它。藉此你建起一座橋樑,將你的光之自我—你那光與智慧的核心—與你那恐懼與迷失的黑暗部分連接起來。只要這一橋樑存在,你就擁有内在的寧靜。

我發自內心地問候你們,我與你們緊密相連。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