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體驗地球遊戲的渴望《源頭》

日期:2023.02.05。
傳導:若河。

孩子,你要知道,對於地球以外的存有們來說,觀看地球上發生的一切,就像看電視劇。有時候,他們真的想進入劇情中,去幫助你們這些演員們度過難關。

你如果看過電視劇,就會明白有時候會有的那種急切感,和代入感。他們真的也很想儘快在地球上現身,讓你們看見他們,就不會再覺得如此的孤單。

他們總是默默的關注着你們,在經過允许和請求的情況下,提供必要的幫助,但是不能違背地球上的自由意志法則。

你們這些到達地球表面,參與地球揚升的存有們,都是非常幸運的。正是因為這次機會非常難得,地球上才有如此多的來體驗的靈魂。

近一個世紀以來,地球上人類的數量增加了兩倍。想一想這么多靈魂的到來,究竟是為了什么。还不是因為地球的遊戲精彩,好玩,具有挑战性。

就如同一些人喜歡去野外探險,喜歡玩驚險,刺激,有趣的遊戲。而你幸運的成為了地球的一員。當然你是帶着任務來的,但是這也首先是你渴望的。

你可以留在你的星球,過着平安、喜悅、幸福、快樂的日子,那也是進化的方式。但是你選擇了來這個更具有挑战性的地方,這個更加特別的地方。

你喜歡特別,喜歡新鮮事物,喜歡不一樣,你内在的渴望,你靈魂的渴望是你到達地球最直接的理由。當然,來提供幫助也是被我請求的。

這是絕佳的機會,去擁有完全不同的體驗,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靈魂自誕生以來,就具有了去探索各個世界,各個宇宙,各個層面的渴望。

這些渴望,伴隨着靈魂遊歷到各種各樣的地方,當然也會經歷所謂的光明和黑暗,輕盈和稠密。

這些體驗的渴望,來自於我的渴望,來自於我想要更多的經驗和認識我自己。你們真的是極其幸運的,能夠在這個週期的末尾投生地球。

我深深的愛着你們每一個孩子!我非常感謝你們,也深深的祝福你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