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堅持到底《薩南達》

日期:2021.05.17。
傳導:Dancing Dolphin。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你被深愛著,珍惜著。你在這個旅程中並不孤單,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請求幫助。天使會來協助你,我會來協助你!你可能看不到我們,但你會感到我們的能量,我們強大的能量和我們的愛,就像這個管道正感到我的愛。

我想要告訴你,隨著混亂水平的提高,看似越來越多令你震驚的東西每天都在進入你的注意力。之前被保存在密室和地下的東西會被揭示。秘密很快會被公開。所以,你們一些人可能會很震驚,因為世界不是你被告知的樣子。我想要對你說堅持到底。儘管你不知道的東西會被揭示,這不會改變你的使命,不會改變你來到這裡的原因。

你是來幫助的。你是來幫助蓋亞和同胞人類的。你是來服務的。你使命的細節取決於你和你的“法”。但是,因為遊樂場改變,因為你現實中的東西可能在未來看起來不一樣,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放棄你的使命。這對一些人來說可能看似冷漠無情,但現在我們所需的就是忠於自己的使命,保持真實,處於正軌,繼續前進。

這些東西被釋放的原因就是黑暗無法再控制它們了。黑暗(服務黑暗的人)不再處於掌控,他們無法再隱藏它們。所以,如果你可以,看到好的一面!這是值得慶祝的,親愛的。真相在獲得自由是值得慶祝的!有時候真相難以消化——一些方面比另外一些要難。但是,這些東西來到光中的事實就是值得慶祝的。

總是有著不只一個方式去看待事物。所以,雖然你可能會被你所了解到的激怒、感到沮喪,不要讓它帶離你來到這裡的原因。你們都很珍貴,光之工作者!當母親和父親要志願者,你舉起了你的手,你說“我去!”這是數百萬年前的事了(人類的時間)。所以你們都處於這個“蓋亞遊戲”數百萬年了,按照蓋亞的時間框架;對靈魂來說什麼都不是!所以,我提及時間元素是為了展示你你們為此工作了多久和多努力。你幫助蓋亞數百萬年了。我們在一起合作,我們都報名參加這個旅程!這個漫長的旅程。現在,我們處於這個實驗的結尾,看看我們能否一起帶蓋亞從深度的黑暗返回光。我們可以,我們會的!我們已經把她帶回了光。

你們都被分到不同的團隊。不只有一個巨大的光之工作者團體,你們是一個巨大的團體,但基於你的技能被分到不同的團隊中。比如,你是一個療愈師,或戰士,有著很多種類的光之工作者。你們這些團隊共事了數百萬年,現在,我們處於結尾。我們已經通過“尖端” 。有時候我們聽到人們說“我們處於某樣東西的風口浪尖” ;我們已經通過了它!我們離終點線很近了!不是英尺,不是英寸,而是幾秒鐘的距離!

所以我再次提醒你,隱藏的東西被帶到光中是一件好事,極好的事情!這是值得慶祝的。

當你收到揭露的新聞,如果新聞是關於被傷害的孩子和婦女,請知曉這些人已經被軍隊拯救。她們在世界各地被拯救。她們正在療愈室被療愈和照料。她們也許會或不會返回蓋亞,這取決於每個靈魂,在療癒後要走哪條路。當然你可以發送愛和療癒的祈禱,如果你希望,因為我們知道你會為她們心疼。談論這個話題就已經降低了管道的振動。就像你,她非常敏感。所有光之工作者都非常敏感。我明白,因為我也這樣。這個話題令每個人難過。我帶來這個令人難過的話題,這樣你可以知曉她們現在都被好好關照著。在折磨中逝去的人在她們的過渡時期會被很好地關照。她們的靈魂會被療愈。

請不要因為這而沮喪。感受你的背叛、悲傷、憤怒感,然後釋放它們。請求天使幫助你釋放它們或者紫羅蘭火焰來幫助轉化這些感受。我請求你這麼做,這樣你不會去沉浸於那些感受。因為我們需要你!我們現在就需要你,我們需要你在這裡,我們需要你專注於完成你的使命!我們都在這麼做著!天堂同胞和銀河家人都在朝向終點線,即使我們疲憊不堪。即使我們一些人沒有物理身體,我們也會累和耗盡。我們放棄了我們正常的恢復程序;基本上我們放棄了我們的睡眠或療愈時間來繼續前進。所以,我稱讚你!你們許多人在面對巨大的障礙,你的身體精疲力竭,你感到破敗不堪。這位管道很多時候都感到像被卡車壓過一樣,因為她的身體很痛。這都是因為戰鬥,精神戰爭。即使你沒有真的被劍刺到,當你的精神身體在戰鬥,你的物理身體也會受到損傷。

我們必須堅持到底。我們必須完成我們的使命。我們必須不斷前進。你的銀河家人和太陽發送給你的能量是神聖的干預,母親和父親呼喚了它的發生。母親和父親希望人類繼續提升振動,這樣他們可以進入下個層面並揚升!所以,這是我們都在致力於的(除了清理黑暗)。你的身體在不斷被這些能量轟炸!如果可以,我想舉個例子,這在把你的身體從物理轉變成水晶。這些到來的能量,你們許多人非常敏感能夠感覺到的,在衝擊你的每一個細胞,導致你的身體起反應,振動地更快,提升;在擺脫任何並不匹配更高振動的一切。你的身體在細胞中儲存著創傷和痛苦的情緒。所以當這些能量衝擊你,振動會幫助把這些需要清理的東西帶出來。因此,你們一些人在重新經歷之前的創傷;舊的情感創傷在被帶出來清理,這可以是來自此生的或二十世前的。

當這些情緒壓垮你,當悲傷或創傷被帶出來,請讓它出現,請求天使幫助你釋放它。或請求大天使麥克切斷它與你的聯繫,這樣它可以從你的身體中釋放。你也可以用紫羅蘭火焰轉化它。允許它出現的反面就是再次埋藏它。我們知道這很難。盡量不要緊抓它,或重溫它或在記憶與感受中沉思它,只是放下它,如果可以。這是你所經歷之物的整體目標。你越可以放下,你會越輕盈,楊昇會越容易!你會變得越來越輕盈,就能夠揚升。

請照顧好自己。請聆聽你的身體,當它需要休息。洗海鹽或瀉鹽浴,它們會幫助帶出和清理長期埋藏在你身體中的東西。我請求你繼續吃新鮮的食物。水果,蔬菜,健康的食物,乾淨的水。你的身體真的需要這些東西。清淡的食物。容易消化的食物來讓你的身體放鬆。好嗎?

最後,我想要提醒你,請呼喚我們幫助!呼喚我,母親和父親,天使,你喜愛的揚升大師,任何人,呼喚我們!我知道你們都很痛苦,在經歷身體上和情感上的艱難時刻。試著記住我們在一起經歷這些。它不會永遠持續下去。我們非常接近終點了。請記得呼喚我們來幫助,當你需要談談,需要愛,請聯繫我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