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光之工作者靈魂的命運《約書亞》

日期:2021年3月。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柠靜。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你們的兄弟和朋友。我與你們同在,你們從來就不孤單。我們是連接在一起的,我們在一個覺知的場域中相連接。這是一種新的覺知,正在地球上成长。它正開始影響人類以及人類的集體意識。

當我來到地球上的時候,我帶來了一種新的脈動,一種新的覺知。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提醒你們,你們究竟是誰?

你們正在許多的無知和幻相中掙扎,但是我多少已經從這當中解脫。我凝視着你們,我和你們在一起。當你們看着我,我希望你們可以在我身上看到你自己。我想要將你們究竟是誰的真相反映給你們。

你是一個自由的存有,你來到這裡來到地球,是出於一種選擇,出於一種真誠的渴望,你想要探索生命,想要越來越深刻的了解自己是誰。我曾來到這裡,想要提醒你們,你們真正是誰,並且觸碰你們的心。基本上我仍然在這么做,雖然現在我不是以身體的形式出現在地球上。

現在,我邀請你去想像,我們所有人都圍繞着一個火爐坐在一起。你可以想像我們圍成一個巨大的圓圈,在中間有一團火,它正在閃耀着美麗的火光,散發出溫暖的光芒。我們安靜的感受着彼此的存在。我們可以認出彼此的能量,可以感受到彼此一起穿越過的深度旅程。

我邀請你與我連結,也和此刻正在看這個訊息的人連結。雖然我們散居在世界各地,但我們之間共通的地方可能比你和你的親人、朋友、鄰居都还要多。你是光之工作者家族的一份子,一個靈魂的家族。這個家族因為都渴望幫助地球上的意識提升而有所連結。將基於恐懼的意識提升到基於心的意識。將恐懼、憤怒、暴力的能量,轉化成充滿理解與慈悲的能量。

你們是光之工作者的靈魂,也曾透過輪迴轉世來到地球上很多次。你們從亞特蘭提斯時代開始轉世為人。這個十分古老的文明為人類帶來了許多改變。亞特蘭提斯人的内在攜帶着一種宇宙意識,他們擁有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知識和靈性天賦,能夠在第三眼的幫助之下去創造。他們專注於改善社會,開發新技術,為人們帶來更高的生活水準。

身為亞特蘭提斯人,你的心智力量和精神力量都很强大。現在,與其去探討亞特蘭提斯的文明發展或他們對人類做了什么,我更想帶你們去連接到你身為亞特蘭提斯人的前世,你曾經屬於亞特蘭提斯文明的一部分。只是去感受你的能量,在時光中回溯,回溯到你第一次擁有一個人的身體。

現在,允許那一世的記憶和感受進入到你,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當你開始以人的形體轉世之前,你已經擁有很多在別的地方轉世的生命經驗。你之所以決定在地球上轉世為人,是因為你想從這樣的體驗中成长與學習,並和地球分享你的智慧與光。

想像在這漫长遙遠的過去,你決定要降生在地球上。現在,去記起那種待在人類身體里的感覺,一開始你可能會感覺有點怪怪的,不太舒服。同時,你也連接到你想要來這裡創造改變的決心,你想要運用你敏捷的心智和精神的力量帶來改變。

但你也陷入了二元世界的場域,隨着你住進人類的身體,你也受制於地球的法則,會有生老病死,不得不養活自己,不得不經歷长大成人的過程,並處理人類的情緒。

雖然你來自宇宙,這意味着,你在不同的階段曾在宇宙很多不同的地方轉世降生過,可當你開始成為人類,以人類的方式生活,你也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

隨着你越來越認同人類生命,你更緊密覺察到什么是情緒,它是如何控制你的,你是如何變得認同這些情緒,以至於讓它們淹没你。這都是你靈魂演化的一部分。

簡短來說,當你在亞特蘭提斯降生為人,渴望教導人類,帶來改變。可隨着你越來越捲入人類經驗,你開始慢慢的了解到,你的旅程不是要去改變人類,而是更加去成為一個完整的人,體驗完整的人類生命。並且能從内在去理解作為人的狀態,理解情緒的起起伏伏,理解恐懼的實相,並能從内在去轉化它們。它不是透過意志力,或精神力量,或心智力量來達成,而是透過真正的慈悲與理解。

總而言之,這就是你從亞特蘭提斯的意識開始進化之後,一直在經歷的旅程。亞特蘭提斯是一個高度發展的文明,擁有很强的精神力量,擁有第三眼的力量,但心的意識还没有很進化。在亞特蘭提斯瓦解之後,人類歷史展開新的一頁,身為光之工作者靈魂的你,被召喚去碰觸到基於心的意識。它並非去改變人類或集體意識,而是去創造慈悲和理解的橋樑,並且全然擁抱生而為人的感受。

我想要再次邀請你們去連接你們的亞特蘭提斯根源,也可以說是,從地球之外來到地球上的這個經歷,以及感覺自己比當時地球上其他人要高等,更有智慧的部分。我想要請你好好的感受一下這種優越感,甚至是傲慢感。並且你感覺到,在你和人類環境以及你外在的社會現實之間,存在着分裂及隔閡。這是光工作者非常典型的特征,就是覺得自己是一個局外人。你以一個外來者的姿態來到地球,你和你的光工作者家族在這裡創造了一個新的文明。

在亞特蘭提斯文明瓦解之後,各中緣由我就不多談了,在某種形式上是由於對力量或權力的濫用,以及對大自然的濫用。在亞特蘭提斯瓦解之後,你開始轉世到一個新的時代,隨着你重返地球,你完全的體認到,某種程度上,你需要變得更加的謙卑,需要更專注於發展一種基於心的意識——慈悲和理解,不再過度的依賴你的精神力量和心智力量。

所以,在歷史的新篇章中,你再次的成為一個局外人,並普遍地反對權威。因為權威的統治是建立在權力的基礎上,而不是建立在真正的慈悲或平等的基礎上。在進化的這個階段,你開始深深地被我所說的基督意識所吸引。擁抱這種意識,你就會以多種方式與社會發生衝突。

在這些過去世里,你經歷過反對宗教權威,並因此受到懲罰和拒絕。你有很多世都是你們現在所說的“另類治療者”,或者想要回到神秘宗教的起源。宗教真正的起源是真理、愛和清明。你總是在找尋這些源頭,因此陷入了與宗教權威的嚴重衝突,他們創造了圍繞宗教的結構和等級制度。

所以在更接近現代的轉世中,你成為了一個局外人,更像是受害者,而不是罪犯。在亞特蘭提斯,你更像是統治階級。在亞特蘭提斯之後,你變成了一個被主流社會排斥的局外人。

現在,我請你連接你的心,我邀請你和我一起進入這個進化之旅,並從内在感受它。給你周圍的人帶來光和意識是什么樣的感覺呢?現在,從你的内在深處去感受!因為這樣,你被誤解,被拒絕是什么樣的感覺?你們中的許多人仍被前世的經驗所影響,你的一部分仍然留有遭受拒絕所帶來的創傷,不僅來自這一世,还有來自前世的。

現在,我邀請你安靜地走進你的心裡,感受這段旅程有多长。它是如何從亞特蘭提斯的冒險開始,這個冒險似乎是失敗了,但它直接的目的是讓你更接近基於心的意識。你即將在意識進化的旅程中邁出下一步,那就是放下所有的掙扎。

當我談到,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你曾是一個局外人,你和外部社會現實之間存在着分裂或隔閡。我指出,你一直處於兩個極端,一端是“局外人”,另一端是你們所謂的“罪犯”的前世。在這些前世,你使用和濫用權力,在另一些前世,你更多地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你被虐待,被拒絕,被懲罰,因為你想要帶來新的意識來傳播光。在這兩個階段,這兩種情況里,你都在掙扎,你都在與現實抗爭。

在現在這一世,在這個時代,你再次回到地球。你最深的目的是達到一種和平的狀態,對於身處地球,對於做真正的自己,以及這個世界的本來面目,感到内在和平。和平意味着掙扎和衝突的完結,以及放掉你和外部世界之間的分裂與隔閡的概念。

現在,人類正在經歷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階段,正面臨一場全球範圍內的流行病,但它的意義遠不止於此。從本質上講,人類正在處理與自身存在深度失聯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人類失去了與自己的心和靈魂的聯繫。

看看這帶來的後果吧,看看地球母親和大自然正在發生的事,大多數人類在受苦,貧窮、不公、戰爭和衝突,國家和文化之間缺乏寬容和相互理解。在如此多的層面上,人類正處於危機之中。

而當前病毒的存在及其影響只不過是把所有錯誤的事情都暴露在聚光燈下。可以這么說,一切都反映出了深度的無連結感和無意義感。它在人類經驗中幾乎已經成為了常態。

現在,我想告訴你,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你目前的主要任務是保持連結的狀態。與你的靈魂連結,與你的真我連結。這就是你在這裡的目的,透過這種方式,你從最深的層面解決了人類所遭受的傷痛。

因此,這不是通過成為任何類型的活動人士,與權威鬥爭,在政治上或其他方面與現有秩序进行鬥爭來達成。在過去世中,你們已經以各種方式做過這一切,並且被你們所經歷的衝突深深的傷害。

但這一世不同了。你不是要在二元性中掙扎和抗爭,而是要真正理解在集體或大眾意識中起作用的能量。從這個能量中走出來,真的以深刻的理解來看待它。

因為你已經經歷過了,你經歷過這一切,在不同的轉世中,你是光明也是黑暗。你知道作為一個受害者、罪犯、統治者、被拋棄者、富人、窮人是什么感覺。你已經經歷了所有這些體驗。而現在你作為光之工作者的真正角色,是融入基於心的覺知。這意味着,意識到你是自由的,真正的自由,並承認其他人也有這種自由。不把他們看作是需要被拯救的受害者,真正意識到他人的自由,為你創造了一種完全不一樣的存在方式。

當你在某種程度上不再是正義的鬥士或拯救者時,你就會從現實中後退一步,如其所是的看待它。你深深地進入了你自己的自由空間,超越二元性的空間。在這個空間里你認識到,在過去這些時代,這漫长的生命歷史中,你對你所創造的一切負有責任。當你真正感覺到你的自由,你就會感覺到你的責任,你就會放下受害者的角色,或受害者意識。因此,你也不再把其他人,包括你所愛的人,視為受害者。幫助或支持他們或全人類的這個概念會完全隨之改變。

這不再關乎戰鬥,掙扎,或者拯救他人。而是關乎成為你自己,真正擁抱你的神性,擁抱你的自由。意味着你與現實保持距離,但不再創造分裂或隔閡,你反而變得更像你自己。你可以分享你的能量,你最初的神奇感、喜悅感和愛。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把它分享給你周圍的人。這不是為了幫助他們,這是關於分享“你是誰”的喜悅——一個經歷了二元性極端的光之工作者靈魂,並停止了與二元性的鬥爭。因為這一切其實只是一個體驗。你已經經歷了所有的一切,你已經準備好超越它了。對整個光之工作者家族來說也是如此。這真的是你在這一世中尋求圓滿的一步。停止與現實抗爭。你不是局外人,也不是局內人,你是你自己。你不必成為任何團體或運動的一部分。

但不置身其中,並不意味着你與生活隔絕。你心中所攜帶的是地球上和人類現在最需要的東西,它是創造力和自由之光,全然的成為一個人,不再試圖與自己的人性抗爭,不再與情緒的流動起落抗爭。

當你讓一切順其自然,並接受它,你就會停止掙扎,並能放鬆地進入你的人性。同時在那一刻,你超越了它。你進入到慈悲和真正的理解。這會讓你和人性友好相處,與你自己的人性面,以及他人的人性面友好相處。

和平,在世界上與自己和平相處的狀態,確實不是一種靜止或被動的狀態。這是進入到一種非常有愛的動力和喜悅的狀態。它很安靜,也不做作。它向本來所是的樣子臣服,而不再抗爭。這是你們所有人都深深渴望的。這是一種回歸自我的感覺。

同時,在這個世界上感受到“家”的存在,儘管這個世界似乎是殘酷和不平衡的。然而,當你與你的真我之光深深連結時,並且連結到你在累世生命中發展起來的智慧,你就可以在這個世界感到如家般的自在。因為你並不是真的依賴它。

這是你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靈魂的命運。

現在,我再次邀請你感受我和在場的每一個人,感受兄弟姐妹般的情誼,放鬆自己。感受我們共同創造的這個能量場在支援着你。在這個場域中,你被認可,我們可以對人類經驗中的荒謬一笑置之,可以超越舊有的掙扎與痛苦。在這個場域中,你被愛着。感受你自己靈魂家族的溫暖和擁抱,你並不孤單。

我們在這裡支援你,感受我們的光。

你知道,你是被指引着的,你是安全的。我和你同在。

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