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學校不會教的12條重要的宇宙法則

作者:Martin-Daniel Void。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wo10iauBy10

1 ) 神聖合一法則

宇宙中的第一個也是最基本的法則就是神聖合一法則,它強調了萬事萬物之間的相互聯繫。它說的是,超越於我們的感官之外,我們的每一個思想、行动和事件都以某種方式與任何其他的事物聯繫在一起。在現實生活中應用這個法則,就是需要“對他人保有同理心”。

我們都是由神聖的源頭所創造出來的,我們都是來自共同的整體的不同部分。練習應用這條法則的方法,可以經常問自己這些問題:“對於那些我不理解的人事物,我如何才能表現出更多的同理心和接納呢?”或者“愛會如何做?”

2 ) 振動法則

在微觀層面上,一切事物都在不停地運動,在以特定的頻率振動著。這不僅適用於物質,也適用於每個個體的振動頻率。這個定律告訴我們,我們的振動頻率涵蓋著我們的生活經歷的信息。例如,你可能很會賺錢,但是就是留不住錢。這也許是因為你的振動,因為你在低水平上振動。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提升你的振動,諸如:瑜伽、音療、脈輪療愈、水晶、冥想等等。

3 ) 一致法則

這個法則指出,在宇宙層面上,以及在個人層面上,貫穿著不斷重複的模式。我們的現實是一面鏡子,映射出當下那一刻我們內心中所發生的一切。“如其在上,如其在下。如其在內,如其在外。”應用這條法則的魔法咒語是:“這些事的發生是為了你,而不是對抗你。”

要明白,如果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混亂和恐懼,那是因為我們的內心中充滿了混亂和恐懼。如果我們的生活看起來很平靜和踏實,那是因為我們的內心是平靜的和踏實的。在任何令人不安的情況發生時,問問自己,這件事的發生映射了你內在的什麼?可以讓你對自己有哪些了解?哪些是你內在需要被療癒的?

4 ) 吸引力法則

這條法則無疑是最常被談論的宇宙定律,通常被用來顯化。它說的是:物以類聚,同頻相吸,你關注什麼,就會收穫什麼。不僅如此,你还要相信,你能夠獲得你所尋找和渴望的人事物。從這個角度上看,這條法則與一致法則很相似。重要的是,要學習如何與你想要吸引的人事物保持相同的振動。例如,如果你想要愛,但卻不給出愛,你就是在向宇宙發送一個信息,關於什麼是你的“優先要事”或者“什麼是你看重的”信息。又比如,如果你不斷的重複一句肯定語,但卻不真心相信自己說出去的這些話,那它們就不會起作用。當我們將關注點轉向我們想要的,而不是不想要的時候,我們想要的才會在生命中出現。

5 ) 靈感觸發行動法則

這條法則與吸引力法則密切相關,它是關於真正的採取那些切實可行的行动步驟,邀請我們想要的人事物進入我們的生命。而通常,靈感來自內心。那些靈感的推動,往往是一種細微的、溫柔的、來自內在的推動。它並不一定會是以一個完整的行动計劃的形式來出現的。踐行這條法則,需要慢下來,安靜下來,以便為內在的指引騰出空間。當我們放下掌控、安排,想要事情按照我們所希望的那樣發展的需要,而是敞開胸懷接受所有的可能性時,這就為以全新的方式實現我們的目標騰出了空間,而這些方式是我們完全沒有設想過的。

6 ) 能量永恆變化法則

這個法則指出,在能量的層面上,宇宙中的萬物都在不斷的進化或起伏不定。每一個行动都首先始於一個思想,而思想本身,具有最終在我們的物質現實中顯化出來的力量。你是否經歷過與一個消極的人呆在一起,而感到自己的積極性正在消失的情景?這就是典型的例子。但情況也可以完全相反,當有意識的應用這條法則時,高頻振動可以轉化低頻振動。了解這一點,你可以應用你的思想和行动來積極的尋求提升周遭的消極能量。

7 ) 因果定律

因果定律比較直觀,強調了行为與結果之間的直接聯繫。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通常結果不是馬上出現,並被我們看到,但它們終究會回來。你發送出去的,雖然不會立即回到你身上,但是那個振動,那個你發送出去的能量,是有漣漪效應的。如果你處在憤怒與怨恨的狀態,並將那個能量發送出去,它們最終會影響你。

8 ) 補償法則

補償法則與吸引力法則和一致法則密切相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是這條法則的主要內容,強調的是,你的付出總會得到積極的回報。你追尋什麼,你就必須以某種方式向你所追尋的目標做出貢獻。以一種吸引(或補償)愛和支持的方式來應用這條法則,例如,問自己,“今天,我被召喚在哪個方面可以為他人提供服務和支持?”

9 ) 相對法則

這一法則表明,我們傾向於對我們世界中的事物進行比較,但現實中,一切都是中性的。相對主義存在於一切事物中,最終,是我們的視角和認知賦予了事物意義。運用這一法則,可以幫助我們以更大的慈悲心去理解我們生命中那些艱難的部分。例如,如果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現狀感到不滿意,那可能是因為我們把自己的情況與他人進行比較的結果。相反,我們最好去珍惜我們已經擁有的,而無需與他人進行比較。

10 ) 二元性法則

這條法則說明,生命中的所有事物都有其對立面。善與惡,愛與恨,溫暖與寒冷等等。重點在於理解這些都是同一枚硬幣的正反面。請記住這句話:更多的反差帶來更多的清晰。例如,如果你正面臨類似於分手或健康問題等艱難的情況,試著去看到另外的一面是什麼,這將為你揭示出全新的視角或者功課。

11 ) 韻律法則

週期循環是宇宙的自然組成部分。物理上,你可以想到地球上的四季。在我們自己的生命中,我們需要記得,整合與成長同樣重要。無論是想到健康還是生產力,我們總是希望自己一直保持一種常態。但這不是持久的。關注你內在的節奏韻律,並試著與它們合作,而不是對抗。感覺低落嗎?也許讓自己休息一下比繼續上緊發條的努力更好。

12 ) 性別法則

最後,性別法則與存在於所有事物中的男性與女性能量有關。我們的社會在歷史上大多是男性化主導的,“忙忙活活”的思維方式,而沒有太多的空間讓我們僅僅是體驗存在。實現你自己內在的男性與女性能量的平衡,可以幫助你生活得更真實。

以上這12條宇宙法則,在你感到不知所措之前,將它們融入你的生活中,以一種對你來說有意義的方式,理解它們。無需過多的頭腦分析,只需要理解這些概念,並把它放在你腦海的背景中,在每一天的情景中,學習應用它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