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疫情後的三種可能性,一切都將不同《光之兄弟》

日期:2020.06.19。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人類社會的經濟、文化和宗教是建立在不穩固的基礎之上的。當這個社會再也得不到權力與恐懼的滋養時,它將無法繼續維持下去,一切都將分崩離析。

從前支撐這個社會的是三樣東西:恐懼、金錢和權力。這三樣東西都將日益衰微。當權力的不公日益明顯、人們的痛苦過於深重時,原有的社會結構就會爆裂開來。

行星地球及眾生的振動頻率正在大大改變,因此資本社會的主要基礎也在發生動搖。

地球的孩子們,不要以為這場暴風雨過後就會風平浪靜。不要以為——這一切都會被遺忘,人們又能開始過自己的小日子,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不會這樣!確實有事情發生了:在物質現實中是病毒帶來的疫情,在無形層面、在振動頻率方面則發生了另外的事情。總之,一切都在改變!

沒有什麼會再像從前一樣!

雖然會有一些小小的恢復,人們會說,“噢,我們解脫出來了”,但這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解脫”的。

當地球上还有幾十億人在受苦時,難道用橡皮或抹布輕輕擦一下就能抹去這些痛苦嗎?沒有那麼容易。一切都得發生徹底的改變!

全球資本的龐大機器只會重啟一小會兒,很快便又會難以运行下去。這位“泥足巨人”將會倒下。目前他的身體正在搖晃。當和平、安寧、聖愛的强風吹來時,他就會跌倒在地。

人們將會甦醒,將會興奮地說: “太好了,我不再有恐懼了。我感到平和、安寧、歡樂。我開始懂得什麼是聖愛、什麼是幸福了!”

現在有多少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快樂了?而學會幸福、快樂是抵達新世界的關鍵!

目前人們處於各種各樣的恐懼之中,遠不止是對病毒的恐懼。很多人害怕缺衣少食,害怕沒房子住……

人類的恐懼太多了!為了消除這些恐懼,將會有非常强大的能量來到行星地球上进行一場大清洗。

過不了多久,劇烈的動盪就會震撼這個世界。現在只是剛開了個頭兒!

你們要為此做好準備,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為友誼、聖愛、家人、朋友而感到快樂吧。為盤中有食物而快樂吧。為能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而快樂吧。為感到聖愛與安寧在自己身上成长起來而快樂吧。

安寧將日益浸透你們。不熟悉這種感覺的人會有一點兒不安,會發現自己像變了個人。他們會覺得自己不再像從前那麼神經緊張、憂心忡忡了,内在變得安穩得多,但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新世界正在醞釀之中。這是因為你們正日益接近那個新世界。

很快你們就將高興地見到你們的銀河兄弟,見到那些一直在無形中臨在於你們身邊並幫助你們的存有。

他們將越來越多地顯現。目前他們在以無形的方式為你們工作,以便使新世界就位,同時不讓某些巨大的災難(比病毒嚴重得多的災難)影響整個地球。

你們要知道:為暗光服務的存有想要毀掉他們無法擁有的。他們感覺到人類開始覺醒、不再任由他們擺佈,因此寧願製造巨大的災難以毀滅人類。

你們這些聖光之子在為聖光服務。所有為聖光服務的存有發出的光之力量將逐漸吸收那未被照亮的暗光。

因此不用擔心,不要因恐懼而悲嘆。高興起來吧!未來的新世界必將屬於你們!

《疫情之後的三種可能性》

你們這些開悟者已經看到了很多轉變的跡象,其中一個重大跡象就是這次的病毒。

這病毒是一把巨大的鑰匙,為人類打開了一扇門。

對有些人來說,這扇門还是鎖著的。他們無法打開它。雖然鑰匙插在鎖孔中,但他們沒辦法轉動這鑰匙,因為他們處於恐懼之中。這恐懼使他們動彈不得。

對於沒有恐懼的人來說,這扇門已經打開了。暗光本想藉著疫情使人們困在家中,但沒想到這疫情反而成為了一種賜福。它讓人們可以認清自己的處境。在此期間,一些人領悟並覺醒。另一些人雖然相對落後,但也會在適當的時候覺醒,只要他們不消極等待境況的好轉。

總之,這場疫情使人們有機會看到另一種現實而不加以評判,使人們可以看到自己應走的聖光之路。

最重要的並不是去看周圍發生了什麼、暗光勢力干了什麼,而是看清自己此時在這顆行星上處於怎樣的存在狀態。

聖光高層並未刻意安排這場疫情,但祂們同意以此來震撼人類,使人類意識到另一種實相,意識到自己應有的主權和自由。

目前恐懼在嚴重地干擾人類,使人們心神不寧,無法正確地思考、反應、領悟和分析。最易受恐懼影響的是那些脆弱的人、那些沒有足夠自信的人、那些不了解我們的人、那些意識不到我們之所是的人。

疫情造成的這種恐懼將會消失(譯註:這應該是指疫情將會結束)。那時會出現三種可能性以使人類發生巨大轉變。

第一種可能性是銀河兄弟的顯現。對於很多在意識上仍完全處於無明與沈睡狀態的人來說,這會造成强烈的情緒衝擊。他們會真正開始質疑自己,從而回到正確的方向上來。

第二種可能性是地球母親的劇烈反應。她將對一部分人類的行为、表現做出反應。假如一大部分人仍處於恐懼之中,她的反應就會非常强烈,因為恐懼阻礙她如願實現揚升。

某些强大勢力散播的恐懼雖然會阻礙人們覺醒,但當人們處於巨大自然災害中時,恐懼反而會促使他們產生覺悟、互愛互助。

第三種可能性是:在我們的幫助下、在宇宙的大力幫助下,人們擺脫了恐懼、擺脫了各種低級振動,開始閃耀出内在聖愛的强烈光芒。這是我們真正希望看到的!

當一個人確實開始閃耀出聖愛之光時,這光芒不僅會照亮他生活的那個小範圍。按照共振法則,他的光芒可以照到很遠的地方,甚至會對世界另一端的某個人產生重大影響並促使其覺醒。

聖愛是一種振動。它可以產生巨大的影響,可以非常快速地流向需要它的人或團體並轉化他們!

我們再來說說那第三種可能性:如果人們真正開始自愛、愛人,真正開始明白我們提供給地球及眾生的巨大幫助,就會出現奇蹟般的大覺醒!

那時就好像所有低級能量都被强大的聖光一下子吸收了。這强大的聖光來自父神-母神,來自你們的聖光兄弟,來自遍布宇宙的奇妙意識體們。那將是復活的奇蹟!

我們所說的“復活”與宗教無關,而是指深層存有的復活。這沉睡的深層存有將一下子甦醒過來,從人的最深處重新出現。那是這位深層存有的復活。

以上就是將會出現的三種可能性。人類要自己決定是繼續长時間處於恐懼之中,还是閃耀出聖愛的强大光芒。

命運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