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打開心靈,轉化自身《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17。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我們常常要求你們打開心靈,但這顯然無法按照人性意識的意願來进行。要想讓心靈明顯地打開,你們首先得盡可能地經常淨化自己,清洗掉過去產生且現在仍在產生的各種悲傷、狹隘的想法,各種內在的憤怒與恐懼。

你們應該每天早晨都做一個光的淋浴,請求聖光高層提供幫助,召喚聖光與基督之愛來到自己身上!當你們清洗身體時,要讓那光浴形成一種條件反射!要用片刻時間觀想出那美妙的光與愛的淋浴。

首先,觀想這些能量穿透身體,進入每一個細胞、每一個物質裡。然後,將這畫面擴展到自己的精微體上,再將意念集中於心輪。

當你們真正打開心靈時,會與自己和解,平息所有糾纏自己的念頭,平息所有埋藏在自身最深處而自己仍無法接受的、不時浮現在意識中的念頭。

你們可以讓自己用思想創造出的這些念頭安靜下來,但首先必須意識到聖愛能轉化一切。只要與宇宙連接,請求光之兄弟的幫助,請求自身神性部分的幫助,你們就能意識到這一點。只有意識到這一點,才能轉化自己的那些念頭。

一定要以另一種眼光看待他人和自己。這非常重要!你們沒什麼可要求他人的,但可以向自己提出各種要求!你們永遠也無法改變他人,但總是可以通過不斷產生覺知、通過對轉變的深度渴望來改變自己!

當這種渴望既深切又真誠時,你們會啟動轉化的能量。這些能量會大大幫助你們自身的轉化。不要讓低級的頭腦智力發出這一意願,而要讓高級智力和心靈來發出這個意願。你們的心是個非常重要的中心,可惜你們不太會在能量層面上運用它。

人類產生的不解、恐懼和暴力是非常强大的能量。你們會因為這些能量而感到不舒服。一定要盡可能地經常淨化自己。哪怕一天只做一次,也是非常有用的!這只需片刻功夫!

請召喚光與愛的能量,觀想光與愛的淋浴,與白色、紫色和金色一起做功課。在各種新能量中,你們將可以使用一種微藍的白色光。

從你們之所是的最深處將發散出聖愛。通過對這聖愛的覺知,你們的心將越來越開放。你們不會靠人性智力意識到這聖愛,而是將體驗到它!你們將逐漸感覺到這能量從自己內在自然而然地釋放出去,前往各位存有那裡,甚至前往不認識的人那裡。你們將充滿同情。

請你們在寬厚、慷慨方面做出努力。這是人類的基本品質之一。

人應該為了給予而給予,應該在給予時不期待任何回報。一定要學會如何給予。

聖光高層及光之兄弟們在不斷地為了給予而給予,不期待從你們那裡得到絲毫回報!況且你們也沒有能力報答他們所給予你們的!宇宙之愛被自由地投射給你們。它是作為宇宙的贈品而給予你們的。

有些人不會為了給予而給予,總在期待得到某個東西作為交換!他們應該學會為了給予而給予並將其付諸實踐。

贈予是可貴的——無論贈予的是物質的、有形的東西,还是一個寬厚的想法、一個微笑,抑或是自己的幾分鐘時間,是給受苦之人的一隻援手、一個幫助。贈予可以用多種方式进行!

總之,沒有慷慨,心就會關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