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新一輪的清理與釋放階段

日期:2021.07.17。
作者:Jamye Pri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RUPenGcPWJ8

【又是一段揚升症狀的高發期,如果你感覺能量的衝擊太過激烈或症狀持續的時間很长,請尋求合適的指引和協助。】

再一次,能量强大的轉變期,深度的轉變正在很多的光之工作者們身上發生,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體現,但並不是所有的影響都是那麼的明顯!我們再度通過的這段集體轉變期對於敏感體質的人而言會顯得尤為激烈。自6月的準備之後,7月能量著實已放大了清理與激活的需求。

清理與激活這兩個相對的過程卻在同時进行和發生著,它們發生與轉換的關鍵在於你此刻的狀態和意識頻率,意味著如果你此時感覺很棒,說明你自身的清理工作已趨近完成,你可以享受能量激活所給你帶來的新的欣喜體驗,並順應這股能量的流動;如果你此刻感到自己的身體正在經歷著大量的清理釋放過程,就用心留意你的身體向你所傳遞的訊號和信息,通過冥想的練習來接引精微能量協助你自己。

在激活之前總是會先經歷一段清理釋放的過程,在之前的信息中艾龍人就提到過,神聖自我的融合便是同時通過構建與解構的相反兩面來實現:正負抵消,歸於原點,繼而開始新的發生和創造。這也表示當你的意識頻率共振到一個更高的層面時,它首先需要一個適應和穩定的過程,因在更高的共振層面較低頻率的能量將被同化或是清理出去。

為此,當我們的意識頻率不斷提升到一個特定的層面時,就將引發一次很明顯的校準,同步與清理的過程,也就是此時此刻很多人正在經歷和體驗的身體不適,以及情緒上的不穩定和波動。

而且,這樣的清理釋放是一個無縫銜接的過程,你不可能說清理到哪個階段或是什麼時候就會結束,它總是依賴於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和特質來決定。

新一輪的清理與釋放階段

我們在繼續的以自己所持有的健康個人邊界來確認和識別來自外界和他人,讓你失去賦權和自我掌控的能量或力量。而這就必然引發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你是否还在允許自己輕易就受到他人對你的看法和評論的影響,並由此感到無助和無力,容易分心,脫​​離原本的焦點並且變得沮喪呢?

此時此刻,有不少人自己已遊走在懸崖的邊緣,自身都已難保卻还是抓不住重點,不是去盡力清理自身內在的阻塞和沉重能量,而是依舊找不到自己的正確焦點,繼續在以激烈的言語評判與攻擊別人,管他人的閒事。比如最近因為地球能量的激增在社交媒體上新掀起的一波網絡暴力,這些人真的認為通過激烈言論的發難,攻擊與指責就真的能夠消除掉內心的空虛,找到心靈的平安嗎?

這就是小我所設置的圈套和陷阱,至始至終它的目的都是:讓你去找,卻不要找到。意味著,它總是會把你導向一個錯誤的方向,並讓你在這裡浪費大量的時間和自身的能量,卻在最後依舊沒有任何的實際改變。

對於這些實施網絡暴力的人而言,在這新一輪的清理與釋放的過程期間就難以享受到更高精微能量所提供的協助和支持,他們已選擇在二元對立的旋渦裡繼續浮塵,並且將為自己所作出的選擇嚴重阻礙到自己順利跟上地球母親和人類集體的揚升腳步,由此承受相應的結果和代價。

當然,這個代價並不是懲罰,而是個人選擇的不同,畢竟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主宰的自由意志,都擁有自由的選擇權,卻也必須要因自己所作出的選擇承擔相應的後果。

所以,對待那些實施網絡暴力的人,如果我們為自己設置了一個健康的個人邊界就能夠很輕易的辨認出這種扭曲且失衡的行为特征,在對他們說不的同時也提醒我們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守護自身正當利益的同時也理解和尊重他人,始終保持自身不具攻擊性的和諧與和平。

事實上,內在的和諧與和平對於我們是如此的關鍵和重要,因為任何攻擊的念頭或者攻擊的行为都將把我們拖入到强烈二元對立的旋渦之中,這將讓我們深陷此刻外界的混亂能量之中無法自拔。

一顆和平無害的心才能讓我們始終保持內在的平衡與和諧,順利清理阻塞能量的同時也能夠以最佳的方式緊跟地球母親和人類集體越升越高的頻率。

依舊是那句話:當你面對暴風的時候,以你不受影響的和平姿態站立在風眼的最中心,你必將全然無損,安然無恙!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