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選擇哪個“你”?《Ashian指揮官》

日期:2021.07.16。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fD4plbm5dXc

人類一直在開發自然資源,一路上留下破壞。人類只為自己著想,用自己的方式保護、滋養和協助彼此。

此刻的真正“戰爭”可以被視為你兩個方面之間的戰鬥:小我VS大我,我VS我們。我們溫柔地建議,戰勝較低的模式和小我動態就是揚升的道路。

但讓我們澄清。我們知道一些光之工作者和求真者視那些做出不同選擇的人看成是低級的、愚蠢的或者“較差的”。將自己與那些被你評判的人隔絕開來,是來自於小我和傷害,不是來自造物主源頭的無條件之愛。

你們因共同的人性團結在一起。是的,你們兩人可能會站在同一個地點,一個可能看向東方,看到了曙光,另一個可能看向西方,看到了黑暗,在黎明的反射被感知到之前。但你們處於相同的地點,同一片天空下,共享著同樣的感官體驗。

那些想要分離你的人會盡一切努力分離你,讓你不相信彼此,而不是團結起來對抗黑暗。光會溶解黑暗,更高的愛之品質會鋪就揚升的道路,溶解較低受傷的小我品質。

並非所有被呈現為“真理”的東西都是真的。我們請求你更加深入,好好發展你對“真理”的辨別力,去明白它超越分離、怨恨、憤怒、不耐煩的造物,無論這些感知看起來多麼合理或正當。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比這場戰爭更複雜,你是神聖本質的化身。你是一個共享的人類:進入理解、同情心、寬容、善良,因為在最深的層面,你是一切。

影響你的,會影響所有人。釋放你的,會協助釋放所有人。

這個當下時刻,超越一切,是一個揚升旅程,因此神聖源頭的品質是會獲勝的品質。

我們與你在一起,我們保持著對你揚升自我的知曉,以便讓你伴隨著更大的輕盈和優雅在日常生活中體現這些揚升的品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