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與水晶一起冥想的方法《阿達瑪》

傳導:Asara Adam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SVGmTDxfulA

我們非常高興今天來到這裡與你們取得聯繫,從特洛斯之心向你們發送我們至高的愛。

你們都來自光,是光之子。你們被來自源頭造物主/中央大日的光與愛保護著,愛著。在這個時刻,你們正在將這大量的光整合進入你們的物質體、思維體、情緒體和以太體。

當你們釋放掉越來越多的黑暗,你們也為光騰出越來越多的空間。在特洛斯城,我們與許多的水晶一起工作,這些水晶折射並放大中央大日的光。當我們與這些通過特洛斯城的水晶所折射出來的中央大日的光一起工作的時候,我們也將這些光發送到整個地球,提升整個地球的振動頻率。

你們也可以與水晶一起工作,讓來自中央大日的光,穿過你們天空中的太陽,進入你們的存在。步驟如下:

拿一塊透明的水晶,例如透明的白水晶,對著太陽,讓太陽光穿過水晶。與這個水晶折射的太陽光待在一起,沐浴在這光中……

將這光呼吸進入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與你的源頭的我是存在連結。
然後,再與你頭頂的太陽連結。
然後,再向上,與中央大日連結。

感受來自中央大日的能量從上傾瀉而下,穿過你頭頂的太陽,穿過你的我是存在,進入你的物質身體,心輪與氣場……

讓這光提升你的振動頻率。
讓這光從你的心輪,向外擴展到你的外部世界。

當你完成這個過程,將意識和覺知帶回到當下你所在的空間,回來。

我們為你們在光中的勝利歡呼!歡迎回家!我們為你們送上我們的愛…..

你們乘著天使的雙翼,帶來新地球。在你們的心中, 請知曉,你們一直被你們的守護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銀河光之家族所圍繞,是的,也包括我們,你特洛斯城的家人與朋友所圍繞,並且永遠如此。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個旅程之上,我們與你們一同前行,你們被無盡的愛著,永遠被愛著。

我是你們的兄弟,特洛斯城的阿達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