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不要因疫苗接種問題而產生分裂《光之兄弟》

日期:2021.5.1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問:現在有很多人接種了疫苗,這是他們靈魂計劃的一部分嗎?

光之兄弟:

是的,這樣的體驗是在他們的靈魂計劃之內。

我們要特別强調的是:已接種疫苗者和未接種疫苗者不要分裂開來。分裂是對人類最大的危害!

已接種者和未接種者接觸是不會有任何風險的,反之亦然。

某些勢力在不斷給人們添加額外的恐懼,以使人們内在原有的恐懼更加深重。

如果你們家中有人接種了疫苗,你們可以放心地擁抱這位家人。只要你們大大提升了自己的振動,使自身振動遠高於疫苗和那種疾病的振動,就不會有任何危險。

假如你們害怕擁抱已接種者,抑或已接種者害怕擁抱未接種者,那人們就使自己與恐懼協調共振了,而恐懼是最低的振動。

請你們保持團結!你們看不到的是——暗光勢力(深層政府)企圖盡可能地使人們分裂。

因此,你們要團結!不要害怕,不要分裂!每個人都是神奇、卓越的存有,是聖愛的存有,不必有任何恐懼。

當有人說“已接種者要提防未接種者”或者“未接種者要提防已接種者”時,你們不要相信這種說法,要保持警覺。

最後我們再次强調:已接種疫苗者只要在靈性上達到了足夠高的程度,只要內心足夠强大,只要有足夠多的聖愛和信心,就能完全摧毀置入自己身體中的一切負面元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