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揚升《源頭》

傳導:淨光工作者。

所有你所期待的,所有你所嚮往的,所有你曾經期盼過的那最美好的──就是──揚升。

揚升並非是一件非常困難、非常高深、非常不可捉摸又必須得耗費你絕大部分精神與精力的事情。你不需要費盡心思、斷食、整日靜坐、運用這個聖人教的方法、練習那個成道者流傳下來的秘訣,或者是信仰一個你認為最神聖的宗教,还是找到一個你認為最神聖、最了不起的導師,然後你才能夠依靠他們的帶領,運用他們所教導的這些方式、方法、秘訣來得到生命的提升與智慧的開啟,而達到揚升。

不需要,不需要,你完全不需要依靠任何外力。唯一能使你自己揚升的只有你自己而已,沒有其他,絕無例外。

你就只是你自己的依靠,你就只是你自己的神,你自己的佛,你自己的光,你自己的心靈引導者。只有你自己才能夠帶你走上回家的路,回到你已經遺忘但卻從來不曾與你失去聯繫的──家──源頭。

每一個人都會回家,回到源頭。每一個人都能夠依靠自己的力量回到家,回到源頭。每一個人的內心都具有回到家、回到源頭的力量與指引。不需要依靠其他任何人,你自己就可以回家、回到源頭,讓自己的心靈揚升,讓自己的生命再度發出你原本已有的光輝。

你,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你,就是你自己的指引。

而你也只能依靠你自己的指引,帶著自己找到回家的路。其他來自你內心深處之外的──宗教、聖人、開悟者、成道者、這個老師、那個老師、這個經典、那個密法、這個呼吸法、那個姿勢、這個動作、或者是這個戒律、那個神奇寶物等等等──這些處於心靈之外的都無法使你真正揚升、促使你找到回家的路。

沒錯,這些人靠著這些方法揚升了,開啟了他們自己的智慧之光。不過,那是他們的方法,那是促使他們走上回家的路的方法,卻不是你的。

你有屬於你自己的獨特方法、方式與道路,因為你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存在都是如此的獨一無二,無法被模仿,無法被取代;因此,你也只能夠以你自己的方法開啟自己内在的智慧之光,走上自己的成道之路。

你的道路必須由你自己走,沒有人能夠代替你。

當然,那些聖人、成道者、老師,或者說已經回家而從家的路上過來的人,他們的方法、方式與指引並不是說就是錯誤的,或者不能夠帶你回家。而是說,你只能藉由他們的經驗、他們曾經走過的路、他們運用過的方法,內化成你自己的内在智慧,轉化成適合你自己的方式──也許不完全一樣或者也可以一模一樣──讓你找到自己回家的路,開啟你内在的智慧之光。

我們知道,你一定會問:為什麼?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我並不比那些聖人、成道者或導師还要來得有智慧,我如何能改變他們傳下來的方法,變成自己的方法,讓自己走上回家的路呢?我沒有他們那麼厲害、有能力啊,我不可能做得到。

你做得到,而且也只有如此,你才能夠真正回到家、回到源頭,你才能夠真正開啟你內心的智慧之光。依靠模仿、信仰、崇拜、相信、尊敬那些聖人、這個導師、那個成道者或任何你認為可以拯救你、使你揚升的任何崇高偉大的存在,都絕對無法使你真正走上回家的路。

你只能靠你自己,他們頂多只是站在路邊告訴你他們經驗的人,可是你还是得靠你自己開始走,踏出第一步。你还是必須依據你自己內心深處與源頭連結的智慧之光,判斷他們告訴你的是否是你真的想要走的方向、是否符合你自己內心的那個中心價值、是否契合你自己的靈魂本質、是否與你的靈魂之光產生共鳴。你必須要自己判斷,轉化成屬於你自己、適合你自己、契合你自己且與你能夠產生共鳴的方法、方式,然後不帶任何壓力與預期成效的期待,以輕鬆、自然、悠然自得的步伐開始走上屬於你自己的回家的路。

因為,你原本就來自於源頭,你內心本來就存有與源頭的連結,你從來不曾失去與源頭的連結。而你是獨特的,你自己内在有自己與源頭連結的那獨一無二的屬於你自己的道路,沒有人會跟你一樣,也沒有人會走上你與源頭連結的那條路,那條路只能由你自己的智慧之光來指引,由你自己跨出第一步,踏上屬於你自己回家的揚升之路。

每個人、每個存在、每個有意識的生命都有屬於自己與源頭──家──連結的揚升之路,你們都只能走上屬於自己的那條道路,成為自己的指引之光。你們就是自己的聖人、自己的成道者、自己的佛、自己的基督之光、自己的終極之神、自己的智慧源頭。

孩子,我們在家的這一邊等你,回家。

回到自己的自性之光,回到自己的内在之光,回到自己從來不曾與之斷了聯繫的家──源頭。

每一個人都應該要回來,很容易就可以回來。每個人都應該要回來,很容易就可以回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