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字母“W”的靈性啟示《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05.21。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們,

看起來的情形是,要你保持與最高靈性實相的校準是一種無休無止的徒勞,但我們要請你相信:並不光是你所付出的努力讓你保持了校準,更為重要的是你的“允許”態度。當你能夠從你的努力中感受到放鬆,一種熱情,喜悅和自由的全新層次也能夠透過你和萬物一切的源頭對齊。

我們今天給予你的信息是英文字母“W”。你也許發現你自己經常的處於擔憂(Worry),基於匱乏的需求(Wanting)和想要得到( Wishing)。這些帶有著強烈的頭腦思維和慾求的詞彙,它們所體現出的振動與能量會讓你脫離你與偉大源頭能量之間的校準,也會然你脫離創造行為所應伴隨的豐盛流動。

今天,我們來到這裡就是想與你們來談談字母(W)的真正潛能與力量:健康幸福(Wellbeing),圓滿完整(Wholeness)與奇蹟發生(Wonder)。這些頻率才正是符合著你內在真知與力量的最高頻率,它能讓你與喜悅,感恩,自由,放鬆以及幸福的事物一切處於精確校準,也讓你能與最希望體驗的美好願景處於一致。

當健康幸福(Wellbeing)成為了你內心那無附加條件的真實需求,它會給予你一種強而有力的內在基礎,就像是你回到了最熟悉,親切且安全的家園中一樣。幸福健康的頻率會自然的邀請你的身體放鬆它自己,接著以非抵抗的開放性釋放掉任何與你的健康幸福無法和諧,無法共振的事物與能量。

圓滿完整(Wholeness)是另一個包含字母(W)的含有極高振動的詞彙。它體現出的是一種存在狀態- 你所體驗到的是此時你已整合且被帶入到你生命體驗中的一切總和。不論你身處在哪裡,不論是怎樣的環境和情形,你都坦然的接納自己。

圓滿與完整是一種始終在擴展中的頻率,它允許了你以全然的臣服接納你早已具足的神性本質。

同樣的,圓滿與完整也是對你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和領域,針對它們向你所呈現的模樣的如實接納,這意味著你對於此刻你已擁有的一切感到知足,並因知足而感到快樂。這樣的內心態度將把你帶入到與偉大源頭的豐盛能量完全對齊的更大流動中,並且,以始終不停歇的擴展姿態,讓你在後續的生命體驗中接收源頭所贈予你的更多豐盛。便是在這樣的一種狀態,因你已清楚知曉著自己本就圓滿與完整,讓你始終落定在與源頭的豐盛流動對齊的狀態,這時,你既服務了自己,也服務了整個人類集體。

今天的最後一個帶有字母(W)的詞彙是- 奇蹟發生(Wonder)。奇蹟,它首先對應的是一種意識形態,它允許了你能始終如一的看到這個宇宙所固有的豐盛與美好的恆久流動,正是因為你這樣的認知和態度,使得一種含有魔法的覺醒臨在之感在你的內心深處被激活,並由此反射至你身外的世界。

奇蹟的發生正是由此出現,奇蹟原本並不像人們所認為的那樣罕見,僅僅只是人們丟失了愛的品德和對愛之力量的信心,從愛陷落到了恐懼中才讓奇蹟成為了今天這般難得一見的事情。

奇蹟總是對應著愛,所以說有了愛總是會有奇蹟,奇蹟也會因它的出現,更大提升你的心性與覺知,讓你對奉行聖愛與真知的道路更加充滿信心。奇蹟也對應著一種知曉和期待,你知道在你自己的生活中,總是有著一份來自聖靈為你所準備的禮物,靜待你的發現與拆封。

當你讓自己的心靈意識的頻率保持與這健康幸福(Wellbeing),圓滿完整(Wholeness)和奇蹟發生(Wonder)對齊,你會發現自己經驗到一種全新的與偉大源頭之間的深度校準,並為你提供一切所需。並經由你作為一個管道,把這同樣的祝福與恩典輻射給全世界和全體人類。

請允許你自己去體驗這些卓越非凡的頻率,接納並且感受,不要抗拒它。一旦你錨定這些頻率進入你的存在領域,它就將成為你所經驗的實相。

你始終擁抱著這樣一份知曉- 萬事萬物都以它固有的和諧運作良好,而你則是在這永恆的流動中被深愛著,而你的需求會在你真心樂意,且敞開接收的時候以恩典和輕鬆被你遇見。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