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前的故事《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05.20。
傳導:Aurora Ray。
譯者:Nick Chan。

我們想要強調不讓自己被拉入當前故事的重要性。一如既往,事物不是乍看之下看上去的樣子。很容易被拖到擔憂和絕望中。這種恐懼不應成為你的“居住地”。

黑暗在盡一切努力恢復他們的力量,他們會不擇手段。一切都被設計來讓你困在恐懼和控制的3D矩陣中。

保持更高的振動不僅對你有好處,對你的揚升也有好處。如果你成功提升你的頻率並保持它,你會很快看穿謊言和幻象。

你可以把這想像成木偶劇院,演員們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一些人是壞蛋,一些人是好人,而真正的好人都不在現場。

黑暗總是用全息嵌入、分階段的事件、各種詭計(通過主流媒體)來創造一個現實,讓你看不到他們的魔法咒語。

不要再買任何的門票來看這場表演。

平和,友善,富有同情心,耐心。如果你在過去的幾年訓練了自己並進化了,現在是時候展現你有愛的天賦。

許多人現在處於恐懼之中。他們需要你的穩定和有愛的支持。對此我們之前和你述說過很多次,我們認為現在是讓你真正理解我們是什麼意思的時刻。

你必須成為頻率的保持者。這意味著不僅去提升你自己的振動,還要保持它,無論發生什麼。這樣別人也能夠訪問這個頻率。

你不能到處去拖著人們進入5D 。你不能迫使人類醒來,你不知道他們的靈魂選擇在此生要體驗些什麼。你不能侵犯他們的自由意志。但你可以讓你的生活成為一個榜樣,邀請他人跟隨,參與到你美麗的體驗中,分享你的智慧,找到你心中的平和。

不要相信媒體說的。關掉電視,花時間與大自然相處。坐在一棵樹下,深呼吸,知曉一切都處於神聖的秩序中。他們不會獲勝,他們很清楚。他們只是想要導致盡可能多的痛苦、恐懼和混亂,只要他們還能動彈。

這是光的勝利。

所以,今天,我們請求你保持穩固,相信神聖的計劃,這樣他人也可以感到平和。

我們愛你。我們和你在一起。我們是光之家人

《臭名昭著的“舒適區”》

地球的頻率在穩步提升,我們正在見證一個頻率的分隔。意味著,有著那些已經揚升以及伴隨著地球的新振動水平繼續揚升的人,還有那些繼續選擇三維現實為他們首要居住地的人——臭名昭著的“舒適區”。

你唯一存在的地方就是此時此刻。每個維度對此時此刻有著自己的定義。那個特定的此時此刻組成了那個維度現實。

兩個不同的此時此刻定義無法共存。一個會對另一個來說不真實,通常,情況會爆炸。這時人們不會理解彼此,不會合得來,甚至會打架。他們處於自己的現實、維度中。

這就是正在地球上上演的。

很大一部分人在揚升到更高的頻率,然後有著那些被真相嚇到,緊抓認知失調的人,好像沒有明天了一樣。

這創造了我所提及的頻率分隔。而它們又同時在同一個星球上上演,情況就爆炸了。對一些人來說騷動、抗議和缺乏,同時另外一些人伴隨著興奮之情觀看並跟隨日常的新聞,知道一切就要改變,為了人類的最高良善。

當然,我們知道,還有著那些想要破壞處於平和之人的人,至少可以這麼說。

很重要去知道不是所有靈魂都選擇在此生揚升。它們為了它們認為有益於自己靈魂進化的其它體驗而來。

地球會不可避免地揚升到無條件愛的五維現實。女神蓋亞會擺脫所有不匹配她頻率——愛之現實——的一切。

突然,很久前被禁止進入地球的神秘生物會返回到它們的合理棲息地。當人類頻率降得很低,阿瓦隆就消失,因為他們看不到它了,它會伴隨著5D地球的魔力、智慧和愛重新出現。

與此同時,地球的3D版本會繼續上演它的戲劇、恐懼、控制系統,為那些需要更多時間的靈魂。耶穌說過“許多人被選擇,但只有很少的人聽到呼喚”。

如果你在閱讀這則信息,很有可能你從屬於被選擇的人。在你詢問之前,我想要強調沒人選擇了你。你是選擇來做這些的人。你們都是這個宇宙的主權存在。

但參與我們宇宙中最大的揚升並實際上和地球一起揚升到5D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這個史無前例的揚升進程是讓你帶著物理身體一起從3D進入5D。變得積極和開明是不夠的,這是你必須開始無條件愛自己的時刻,你如何去做?

• 呼吸。
• 冥想。
• 歡笑。
• 聆聽高頻音樂。
• 跳舞,沒人需要觀看,但這是一個非常高振動的工具。
• 唱歌,沒人需要聆聽,但這是一個非常高振動的工具。
• 鍛煉,支持你的身體能夠保持更高的頻率。
• 吃大量新鮮的食物。
• 排毒。
• 學習關於營養的知識,尤其是純素食。我並不是請求你或建議你永遠100%素食,而是吃更多素食,較少動物產品。
• 喝干淨的水(找到一個水源或購買水源的水,不要喝自來水)。
• 花時間處於大自然並與蓋亞母親連接。
• 寵物是已經處於5D的小天使。
• 每天去穩固,赤腳行走,赤身躺在沙灘上、水中、草地上等等或洗鹽浴。

最重要的,愛!

當你有機會去愛某個人,拜託去把所有的欺騙、負面情緒、懷疑、恐懼拋之腦後,只是去愛。愛是促進揚升的關鍵。我們都需要它,越多越好。

你頻率提升地越高,你越希望擁有無條件之愛。在進化的這個時刻,我們吸引我們主要的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當某個人在你心中感覺很特殊,他們就是。

以防你沒有注意到,事物已經改變。見面被神聖編排來履行它們更高的目標。

抓住它們,愛它們,不要認為很難。這是神聖的計劃。

我愛你,我們是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