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進入和加速5D時間線

日期:2021.12.28。
來源:CHILD OF CREATI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5D 揚升時間線一直存在。揚升到新 5D 地球的準確時間無法預測,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變數。同時,还有一種信念,將會有一個事件在很大程度上觸發我們的集體揚升。

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覺醒,開始尋求統一和愛。隨着能量的上升,我們預知時間線的能力將會增强。已經覺醒的人尋求隨着自己的變化而改變世界。當我們與地球母親一起回歸内在並向上移動時,我們在前進的同時創造了揚升之旅。

如何進入和加速 5D 揚升時間線?

1)將光錨定在地球上

把我們的光錨定在地球上,我們正在作為一個集體上升,通過提高我們的集體意識。地球母親依靠盡可能多的孩子來體現盡可能多的光,以便她可以進入下一個進化週期。 

下一個八度音程將邀請偉大的奇蹟進入我們的生活,因為我們向更高的能量敞開心扉。我們的世界即將改變,進入了我們的新人類階段。

當我們冥想、祈禱、專注於當下的呼吸時,我們吸收了轉移到我們領域的光。這種光/能量從我們的身體錨定到地球母親。我們也從地球核心接收這種能量,因為地球也從內部發生變化。近十年來,它的地磁中心或核心一直在吸收太陽光線和高帶電粒子,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强烈。 

集體能量的上升也在地球表面形成一個心之光網格,我們現在正在創造宇宙中最偉大的奇觀。 

當我們變得更輕,同時仍然接地時,我們就是在幫助地球母親。我們添加它的光,它需要大量的光來完全實現巨大的轉化。 

我們將第五維度的光代碼錨定在我們在地球上佔據的空間中。來自宇宙的訊息乘着宇宙波和星塵到達,帶來至高的能量和意圖,幫助我們揚升。想像一個充滿高振動和光代碼的光粒子。我們吸入它,來自宇宙的禮物充滿我們。

2)有意識的意圖顯化更大的結果

我們有意識的意圖為我們自己和集體顯化更大的結果。我們中的許多人為此挺身而出。我們確實明白我們可以發揮作用。通過吸收有意識地更多的光和表達更大的更多的光,我們的内在獲得力量,也提升了集體的振動。

這使得我們為 5D 新地球的顯化產生更大的影響。目前在 5D 揚升時間線中有許多中心,這些中心是新地球的框架,這有助於我們為自己創造它。當我們將光錨定在地球母親中並從內心設定一個清晰和肯定的意圖時,我們會顯化一個更大的結果。

有意識的意圖會吸引更多的潛力,我們正在積極地向前推進,這將在集體中體現出來。

3)我們的夢想和願景奠定新世界的基礎

我們的夢想和願景奠定了一些最初的基礎。當我們打算達到預期的結果時,我們會在我們的五維揚升時間線上製造跨越。我們吸引了我們的新現實。我們覺醒地越多,療癒地越多,越專注於愛和光,我們的振動頻率就越高。

我們内在的成长和轉變,賦予愛的意圖更多的力量,共同創造和顯化愛和和諧的新現實。

如此多的愛和光正被推進地球母親的集體光之網格。當集體能量達到一個臨界值時,5D 分形或 5D 網格就會形成,就像被鎖住的城堡等待着一個有愛的冒險者來打開大門。

4)地球母親在等待我們

地球母親在等待她的孩子,她在等我們做好準備。

新的 5D 地球已經存在,我們可以稱之為新家園,我們只需要打開它。新的世界就在我們身邊。地球母親正在通過各種變化,給人類帶來提示和鼓勵,幫助治癒並找到自己内在的中心。

我們必須改變,我們通過成為進入新地球所需要成為的人,來滿足我們對充滿愛、歡樂、和諧和自由的新世界渴望。

5)耐心

2012年之後,我們進入了一個非常明亮和非常繁忙的場域。許多人將其稱為光子帶,2021、2022標誌着我們到達了這一場域中更密集的部分。據說,這條光子帶的入口和出口標誌着地球大周期時代的結束和開始。

在這裡需要我們的耐心,我們相信能量只會越來越强。進一步增加地球的振動並推動我們在進化道路上前進。

宇宙的更新,就像季節更替一樣。對自己要有耐心。從天使、精神守護者或高我那裡尋求內心的平靜和指導。

宇宙光波的推動應該在2022年7月達到一個新的高峰,給我們另一個機會,在來自上方的强大祝福的幫助下,在我們的揚升之旅中走得更遠。

創造的體驗是通過我們存在和誕生的,我們即將擁有前所未有的新體驗,這很令人興奮,不是嗎?

5D 揚升時間線取決於我們。這取決於我們的心在揚升之旅保持穩定和上升的能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