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光之浪潮將繼續推動你們上升《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2.23。
傳導:Kate Woodle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你們好。

2021下半年的能量相當强大。更高的振動能量與你們場的融合,對所有人產生影響。我們見證了你們集體性的大規模覺醒,在2022年,這將持續下去。

覺醒,是關於通過連接到内在的光和力量來找到你們的真相。每個人的覺醒旅程各不相同,以一種與他們内在智慧保持一致的方式從喜悅、真理、光明和力量來導航路線圖。這是個性化的經歷和旅程。

傳入的能量將解鎖與生俱來的能力

當我們展望並邁向明年,即2022年時,這種大規模的覺醒將繼續。我們还看到,正在移動的光波將繼續推動意識的擴張、創造性以及每個人内在的力量和光,將在人類的不同領域帶來覺醒的浪潮。

每個人都會與傳入的能量波產生更多的共鳴。將你們推向你們需要移動的方向。再說一次,這種運動不是向外運動。它首先是一種向內的運動。因為提高你們的意識並與源頭連結是你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和屬性——你們作為宇宙的孩子有權擁有這一切——關鍵是通過你們的内在旅程,通過認識到你們是强大的光之存有。

我們在這裡協助你們的覺醒。我們隨時為你們提供幫助。就像我們邀請所有光之種子和星際種子通過覺醒來幫助他們的人類同胞一樣。你們首先要為自己而做,然後才能幫助他人。

這些進來的光波就像鑰匙一樣,用於打開和解鎖你們内在的光編碼,以便你們可以訪問和連接這些天生的能力。這是一種解鎖,我們可以稱之為激活,同時也是一種擴展。

突破臨界點

正如我們在過去提到的,臨界點已經達到,人類集體共同實現了數千年來未見的能量頻率。並且它會繼續上升。由於頻率的提升,將會發生很多事情。你們的生活的各個層面將會有一些快速的轉變。其中一些轉變涉及更多,它們將需要更多時間。它們必須以一種能夠與集體產生共鳴的方式进行,以使得最多的人以最快的速度適應新模式。它與最高的善一致。所以必須以某種方式實現一定程度的穩定性。這種變化正在以一種有利於人類提升的方式进行重組。這是一個美麗的變化。

積極的迴圈

你們要有耐心。這是一種創造性和跳出限制的練習。當你們提高你們的意識時,這會變得更容易。因為你們擁有更清晰的視角,更容易尋找解決方案。你們上升的意識將推動這種改變,反過來,這種改變將有助於支援上升的意識。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積極的迴圈。

它是關於被引入你們世界的新能量和新意識,它們將觸發你們所有人從内在改變自己並適應外部的變化。

强大的内在力量

這是一個美妙的協作過程。每個人掌握着一塊拼圖。這是你們團結在一起的關鍵。你們共同照亮了一切。這是你們强大的内在力量。這是你們神聖存在的創造者火花。没有人可以從你們這裡奪走它。

因此,2022年將是内在变革的一年。親愛的,你們不要在自己之外尋找改變。它開始於內部。不要等待,現在是向內尋求真相、指引和力量的時候了。

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我們為你們的勇氣和韌性鼓掌。韌性確實是你們最强大的特質之一,也是廣受讚譽的特質。我們感謝你們,並給你們我們無條件的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