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不可或缺,全都重要!《天使》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kQnSLNh6le4

你們身體內的細胞,其數目比地球上所有人的總數量還要多得多。和你們一樣,身體細胞也會形成一個規模龐大又復雜的“文明系統”。它們以相互依存,共同合作的方式知曉著自身的存在價值,並且,它們總是會基於你們身體的整體利益彼此協調與工作

如果,你的心臟對著腳說,“我比你更重要!沒有我,身體會立刻死去!”,雖然心臟對於身體的重要性不容忽視,但是這種炫耀的姿態和對自己“崇高地位”的強調卻顯得荒誕又可笑。

而且,雙腳能夠踩在大地之上,和地球母親完全的親密接觸,這個腳部能夠輕鬆完成和做到的事情,對於心臟來說卻是根本無法勝任的工作。

假如,身體中的骨骼對皮膚說,“我比你更重要!如果我斷裂,身體就無法活動,不得不躺在床上養傷,並且花上好幾週的時間才能讓自己復原。而你皮膚,如果裂開,很容易就可以讓自己恢復。”

這樣的言辭同樣很荒唐,因為,如果沒有皮膚的包裹,脆弱的身體將直接暴露在外,極容易遭到外界細菌和有害物質的侵害。皮膚保護著整個身體,包括骨骼,所以,如果人體的體表出現傷口,作為身體最大器官的皮膚,它必須盡快復原自己才能盡到保護身體的重要責任。

你們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器官都有它們各自不同的功能和特點,誰也無法取代誰,它們都擁有其各自存在的必然意義,它們之間永遠都是:相互合作,各司其職,誰也不能脫離集體中的其他成員而單獨存在。

每一個健康的細胞都在為整個人體貢獻著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便得不到來自身體面向其他細胞和器官的公開稱讚,它們依舊會恪盡職守,沒有哪一個會對其他成員帶有評判的態度,或者因為自己所作出的突出貢獻而驕傲自滿。每一個細胞,僅僅因為自己的出現與存在就已非常滿足。

你們其實就可以從自己身體裡的這些細胞身上學到很多,這些十分細小的生命體,它們的確擁有自己的意識,但是,它們全都選擇一個共同的目標,有著一致的心願:真誠的服務於你的身體。

億億萬萬個細胞的組合才構成了你的身體,但它們之中沒有任何一個會覺得自己相比其他成員要更重要,更突出,需要身體授予它某種特權。是什麼力量讓你身體內那無數個細小的生命以完全一致的方式服務於你的身體,回答是:。正是愛的原本力量連接你身體中的所有細胞,令它們那樣的投入,真心服務於你。

你體內的所有細胞,全都非常愛你,願意為你傾盡所有!

有時候你工作,有時候你休息,有時候你會進行一些運動來鍛煉自己的身體,但不管你想做什麼,你身體內的所有細胞都完全尊重你發出的任何指令和意見,並且因它們對你的愛,總是以自己最佳的狀態完成你所下達的指令。

你即是你身體的最高主宰,你的個性意識和你的身體構成了一個完整,健康的“一”的整體。

你和所有其他人,以及大自然界的萬物一切合在一起,同樣構成唯一的這個被稱之為造物主的神聖之源,這就與你們的許多宗教非常不同。每個宗教都擁有一個他們所崇拜的神,但實際上這個最高的源頭只有一個,這唯一的一個,祂的名字是:聖愛

每一個人,每一位靈魂,這個世間和宇宙的所有一切都來自這同樣且唯一的聖愛,沒有也不存在可以超越祂的事物,因為聖愛是無限的,沒有什麼可以超越無限,就像你身體裡的每個細胞,它們每一個都無法脫離於你單獨存在。

但是,這最高的聖愛卻從來不會宣稱祂的權威和力量,祂是如此的默默無聞,如此的深愛著你,從來不會干涉你們的個人意志。卻也因為這個原因,在無明的黑暗中,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你們並不認同這個唯一的源頭,這唯一的聖愛,而是被許多的宗教和他們所宣稱的神給迷惑,繼而迷失。

宗教之神宣稱權威,需要你完全服從,但是,這些神僅僅只是人的意識所臆造和人格化之後的虛假存在,這裡沒有愛的平等,只有慾望的控制和服從。

請不要被這些宗教之神所迷惑,任何時候都請你不要覺得自己相對於神聖而言十分的卑微,無足輕重,無關緊要!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份美麗,在這個世界之內有著只有你才能勝任和完成的工作。

你們每個人都在面向一個更高愛的真相最終醒悟自己,且在提升自身的同時,也協助更多的人同樣面向全然無評判,全然無條件的聖愛覺醒自己。

所以,當你打開電視觀看新聞,看到那些傲慢無知,並對他人造成傷害的無愛行為時,請不要被你頭腦中的小我自負欺騙,認為你比起他們要更加優秀,即便那些人做著愚蠢的事情,他們也和你一樣屬於同一個神聖之源的“身體”。

或許,你有著對生命真相的更高理解,博學又智慧,但是,親愛的朋友,請明白這些都不應成為讓你覺得自己更加優秀,優越於他人的籌碼。

刻薄與評判,傲慢與自負,只會讓一個人的心靈退化,絕不會是進化。

你們所有人都處在同一個進程,同一個偉大過渡時期,就像你們體內的細胞一樣,應互相扶持,彼此合作,給予同情和關心,送出你心中愛的力量,而不是分離與隔閡,傲慢與無知的評判能量。

當你向著那些在平日里你可能會自然的升起憎恨或評判態度的人送出你的祝福,這個時候,你將感受到一種源於你靈魂力量的極大自由。與此同時,神聖之源的光和聖愛也將通過你更加有力的流動,你則會感覺到更貼近你最真實的身份和本質自己。

因為,你就是聖愛​​,不是上下從屬關係,而是完全平等的共生關係。

最終,你必會明白,那些迷失在黑暗中的靈魂,他們的所作所為其實是在幫助你更快提升自身的意識,並且讓你以更加堅定的決心,站定於愛和真理的光中!

神聖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