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加速帶來的影響《Matthew Ward》

日期:2022.02.03。
傳導:Suzann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帶着對一們的親切問候,我們和你們在一起。當前上升的加速給人們帶來巨大的影響。很多人感到失衡,我們想解決這些問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加速的發生或背後的實際原因,這讓他們更加擔憂。

首先我們要說,這是地球上千百年來第一次沉浸在如此充足的光中,而這種增加的强度正在放大所有的感受,無論是正面的还是負面的,並加快所有層面轉化的步伐。

非常多的存有正在完成他們的第三密度業力體驗,比没有加速的情況下要快得多。當他們過渡到精神生活時,他們會知道這一點,並對這種快速感到感激。

地球上的負面能量和集體中的消極情緒正在被多種方式凈化,使其無法積累。人們必須學會以正向的方式使用新技術,為了所有人的利益服務。一的法則決定,长久和真正的繁榮不可能建立在對自然或他人的傷害之上。分離和對立正在消融,人們重新團結在一起。

在加速模式啟動的幾個月里,能量强度正在促使沉睡的人們醒來,並受到鼓舞,參與轉化和創造新世界。

親愛的,當恐懼變成愛、團結、樂觀、自信時,和諧就會隨之而來——請為自己做這件事!請記住,集體的和平始於每個人心中的和平。

問題一:能量的加速上升會影響人們的身體嗎?

人體的化學、電、荷爾蒙、新陳代謝、迴圈、呼吸和免疫系統以及所有細胞都在吸收和整合光,速度取決於你們的思想、感覺、行为和意圖發出的振動,振動越高,整合越快。

問題二:你們曾說:“啟示將逐漸出現。” 如果人們不知道一切的真相,他們怎麼能有意識地在精神上取得進步呢?

你們是神聖的不朽靈魂,在無數個物質和能量化身中进行體驗。你們的本質是永恆的愛和光,你們進入地球上的化身以期完成你們定下的靈魂契約。當你們進入這裡,所有這些都被遺忘了。

存在的一切都是以一種或另一種頻率振動的能量。就像存在的其他一切事物一樣,思想、感覺和語言都會發出振動。物質和精神是一體的。地球和你們一樣,也具有活生生的意識。人類、動物、植物和礦物王國,所有這些都密不可分,相互聯繫,是這個宇宙至高無上的存在的一部分。

宇宙中任何地方發生的事情都會影響其他地方的一切。你們認為的時間實際上是不同的能量平面。現實是永恆的連續體,一切都是同時發生的一系列事件。普遍的吸引力法則將你們的思想和感受的焦點從集體意識中帶回給你們。這就是所有人共同創造生活並共同創造世界的方式。創造是利用造物主的能量將你們的想法轉化為形式或行动。

所以可以想像,一個人的覺醒之光可以帶來多大的影響。

兩種提升,行星和個人,正在进行中,大轉化正在进行中。在線性的時間線上,光明已經驅散了黑暗。在連續體中,新地球文明欣欣向榮。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如果你們之前没有意識到你們的真相是多麼的宏大,現在你們知道了。如果你們曾經想知道為什麼這個宇宙中的所有光之存有都會因為你們堅定不移地履行你們的使命而尊敬你們,現在你們肯定知道了。

憑藉無條件的愛的無與倫比的力量,我們支持你們在地球旅程的每一步。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