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愛與兩性

回到愛,回到你自己《愛天使》

傳導:Teresa。

親愛的朋友們,這次我們通過Teresa和大家談一談什麼是愛,如何感受愛以及安住在愛里。

我們曾經通過各種方式和渠道引導你感受真實的愛。一如既往,讓這一次也成為你回家的契機吧。

愛是永恆的安、樂狀態,它並非是一個條件,也不是某個結果。當你渴望愛的時候,正是你記起“我就是愛”的好時機。

你無法通過思考理解什麼是愛,只能在你愛的時候才可以。雖然這麼說,但愛並非是一個動作,而是一個存在狀態,是你本來的狀態。當你在愛的時候,你就是愛,就是真我。

你一直在愛里。你無法不是。但你可以體驗到不在愛里、不被愛的滋味。不要把這些體驗當真了。如果你不被愛,你無法存在。你存在,這本身就意味着你是被愛的,不僅如此,你就是愛。

此刻,我們邀請你把注意力收回到你的内在,超越那些不是愛的感受,不要停留,不斷向內,直到你融入真我。在這個過程中,請你保持放鬆和敞開。無論出現什麼樣的體驗,都是好的,都在幫助你回到愛,回到自己。

當你不再把現實中的體驗當作“生死攸關”的事,不再背負過往和妄念,就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在愛的生命中。

生命的本質是愛,没有愛就没有生命。當你感受不到愛的時候,你是在做夢,夢見自己失去了愛,想要得到愛。

要清醒過來,知曉自己就是愛,不可能離開愛,那就回到你的心。讓你的心柔軟開來,放下所有對愛的誤解。愛不會因為任何條件而改變,愛里也没有故事,它只是“是”和臨在。

主動地回到這無條件的真實之愛中。不拿任何概念和定義來限制它,也不要編寫“我感受不到愛”的劇本。知道愛是你的本質,愛是自然的,所以愛很輕鬆。不愛很辛苦,因為不愛是不自然的,是需要不斷努力才能有的體驗。

無論你在哪裡,和誰在一起,都可以通過柔軟的心安住在愛里。放下成見,珍惜此時此刻,體驗生命的圓融和生趣。愛是此刻的一切。所有的互動中都有愛,也都出於愛。

愛是無邊無際的能量之海。除了愛,你不可能去到其它地方。睜開心靈的眼睛看一看,你一直在尋找的是你從未失去過的。

我們非常愛你。事實上我們無法不愛你,因為我們和你們是同一片愛之海。

回到愛,回到你自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