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現在你們是強大的基督!《薩南達》

日期:2021年4月。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gZ0COpg9nbo

我是你們所說的“聖愛兄長”。

我來是要告訴你們:應該為所發生的一切感到高興,因為這個世界確實在蛻變與轉化。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深刻感受到我的臨在。

我會日益接近你們每一個人,向你們提供幫助。只要你們向我敞開心靈,我就會在你們的睡眠中和日常生活中幫助你們。

在我所在之處,我做著重要的聖愛工作。不過稱之為“重要的聖愛工作”,還不足以形容我對你們每個人所做的工作。

兩千年前我來啟動人類的覺醒時,曾委託身邊的人和其他一些人在目前這個時期繼續我所開啟的那份聖愛與喚醒的工作。現在你們每個人都是強大的基督!

如今這工作落在了你們肩上。我不是獨自一人回來的,而是“大批”回來的。也就是說——我會處於你們每個人內在。

我怎麼能處於你們每個人內在呢?我之所是的一個粒子可以居於你們每個人之內,幫助你們成長,幫助你們閃耀光芒並奉獻聖愛。

我曾經做過的,現在你們也能夠做,當然是以不同的方式!你們會成為我的延伸!

兩千年不過是短短一瞬間。在這兩千年間,我一直在你們身邊,在指引、幫助你們,在愛著你們。

對我而言,時間並不存在。我說過將來我會回來,現在就是我回到你們中間的時候了。

我不會像兩千年前那樣現身於你們面前,那是不可能的。現在我所做的要比那美好得多、強大得多——那就是把我之所是的一個粒子送給你們。

這是我的一個生命粒子、一個聖愛粒子。如此你們便在我之內,我也在你們之內。

你們會完成美好的工作,因為你們將感知到神聖基督的本質在你們內在誕生。

我會幫助你們。我將通過我的臨在、我的支持幫助你們。我會在聖愛方面給你們全然的支持,現在和將來都是如此。

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